構造圖 構造線
明天能畫好嗎?
為了不清晰的資料 反覆的看
不僅盯著螢幕 還盯著紙本
我的眼睛 好酸 好痛 每天晚上還得小失眠一下
睡不著的時候 東想西想幻想亂想
我不知道想到哪裡才漸漸的朦朧...失去意識的休息
喚醒我的鬧鐘 我一按再按~
被定時裝置關掉的冷氣早已不運轉
被子抱起來有那麼點像體溫的感覺 卻不那麼真實
坐在床上發呆 看著衣架 想今天要穿什麼
想到了就去刷牙 想不到也去刷牙
拿了冰箱一罐牛奶就喝 管他網路文章說一早吃冰的傷胃
到實驗室的時間 可以遠離中午 也可以接近中午
但是中午 下午都有人找吃飯...
在實驗室 做事的時間永遠小於混的時間
有時候卡在不知道該怎麼做 有時候 卡在自己懶惰
今天 又拖著疲累的精神旺盛的身體回家
明天 後天 天天 每天 幾乎都是這樣
我被磨的懶惰了...但是最近不常回台北的我
回台北弄了好多飯局
每天看似充實 實則空虛
打牌 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熱衷 每天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是因為缺一個女友嗎?是嗎?是嗎?
平淡無味的水會因為糖而變甜 卻不會變成綠豆湯阿
也許我該試著寫寫故事 或是一些情書
情書 是一種富含情感的書信...不見得只能寫給喜歡的人阿
但是你通常還是寫給喜歡的人 因為你不會對妳的敵人哭
這是現實 這不是台灣龍捲風 也不是金色摩天倫
喜歡 又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我好像已經慢慢不會去喜歡一個人了
我似乎遺忘了那樣的感覺 現在只是直覺的反射
你/妳對我HOW(好?)我就對你/妳HOW(好?)
就像KKMAN黑黑的螢幕 按A就A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慢慢的機械化 而非感情化
話越來越少 越來越簡潔 但是卻越來越想找人聊天
但是忙碌的世界 流動的時間 一天下來
沒幾個人剛好你丟他他在
即便在 東聊西聊 就不過是打打哈哈
能聊的深的少 能有這時間聊的深的更少
小於一 乘 小於一 就遠小於一了...
怎樣算聊的深 聊八卦 還是聊自己的秘密 聊別人的秘密?
聊創業 聊未來 這些都不是 我想應該是聊一種感覺
我想我的眼睛 應該已經變得渾濁了 雖然眼鏡很帥氣
但是跟以前的清亮不一樣了.....
我從別人的眼睛裡看到的會是什麼?
別人看我的時候 他眼睛裡的我的眼睛裡會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