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 我開始減少穿梭於文字間
當我開始回想 慢慢的逛了其他人的網誌
我才知道 我上網都不知道再幹麻
寶妹的網誌開張了 雖然以前是給個聯結去MSN
而我也一直以為都是MSN SPACE就夠了 哈~
難怪MSN都沒有更新(2/11)而我竟然也退化了 沒有去找
真的是齁~~~~
DODEL的依然是天花亂墜的看不懂 我真的不知道要點哪裡才會出現網誌
為什麼都是寵物出來跟我打招呼 我要看文章啦 可以放個告示牌嗎??
好啦 其實沒有那麼誇張啦 只是"花殺殺"的
LULU自從上班後 心情的文章消失了~減少了我去看的動力
因為有時候是想要看看她的文字中透露出了哪些訊息
但是近來越來越白話 BLOG 也都是工作工作 好累好累 之類的

想比之下 我的網誌一樣沒有吸引人來看的動力
全部都是簡單扼要的魔術方塊 心情的東西減少了
也許是真的沒有什麼心情 但是那怎麼可能呢 哈~
一通電話 一個簡訊 一句問候 一個猜疑 一行名片檔
我都有很多的想法 幻想 想像 我推給很忙可以嗎?
那我在忙什麼 又沒馬子 魔術方塊???論文???
我論文出來了嗎???進度OK了嗎? 我魔術方塊有世界冠軍了嗎??
我每天掛在網上 BBS視窗 左切右換的 打籃球喔
PTT勾勾不斷出現消失 很好玩嗎?
我鄉民嗎?可我看又不推文~有意義嗎?
魔術方塊版人氣上升
大家都把影片拍起來放BLOG 好像"晡哩"吸引人潮的樣子~~~
我也放嗎?別人會不會告我學他?那出庭的時候 可以拿食神的橋段跟法官說
這不好比比賽跑步游泳 不也你做什麼我做什麼
法官會因為我沒有創意 判我坐牢嗎??
這樣會不會上電視阿???

人選擇不同的路 就會接觸不同的環境
有人想邊學東西邊上班 然後出國 會不會在工作有成之後
依然執著出國唸書放棄上揚的工作 只為了堅持當初的理想??
還是形勢比人強(老闆:我給妳加薪 我給妳升官)
亦或是無力的妥協(唸書 我還有時間享受唸書嗎?)
有人網誌弄得很炫 吸引很多人來看 自己也去別人的地方逛
最後迷失了自己 不知道是要堅時留下痕跡 還是要有點意義
有人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做她現在正在做的事情 還真的是"無所為而為"
老是在路的中間反問自己為什麼要選這條路 問到最後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時候路人甲說 妳為什麼不試試那條呢??
好像有道理 然後又在那條路上問自己 為什麼我在這裡??
有時候並沒有什麼為什麼的 老實說~人就是一股衝勁
衝勁不夠 就跟冰火五重天一樣 把火插進冰塊裡...
七~~~~~的一聲 白煙 冰 水 而火早已消失不見
強大的衝勁 要如隕石墜落一樣 管妳海有多冰 天有多高
什麼東西都煙硝灰滅 這才能留下痕跡阿...
是阿 升斗小民的我們 不能像李登輝一樣 搞垮國民黨
不能像阿扁搞台獨 腦大陸心癢癢 不能像比爾蓋茲 獨攬全球的電腦
連弄個無名一樣都不行
我們只能 過別人搭的橋 別人搭的捷運 開別人寫的好書
寫倉頡創的字 吃別人煮的飯 煮別人種的米
我不是哲學系的 我無法告訴你 怎樣是我存在的意義
但是國中歷史有寫 狄卡爾:我思故我在
其實 只要找到自己 就可以證明了 但是要找到自己談何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