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中同學請我吃飯 慶祝我生日
跟她認識10年來第一次記得我生日~>"<~
真是相當的感動 差點湯喝不完...

吃飯當中的聊天 相較於之前摩斯漢堡那次的聊天
開始聊老人的話題 又聊到婚姻的事情了
連適婚年齡都聊到了..
奇怪的是她也說著自己是棵大草莓
處女座的都這樣嗎?差五天而已....

她高中畢業後就工作了~
國中畢業後
我與她的聯絡其實沒有斷過...
高中放假會去她工作的地方找她假裝是客戶 但是其實是聊天
大學偶爾通電話
分手的三天 她打來說她分手兩天...
要了MSN...好久的朋友喔 10年耶~ 10年老友~

聊天的感覺還是覺得有點遠
她上班的是跟我講很多我也不太懂
我唸書的是跟她講很多他也不太懂

她工作賺的錢差不多可以買車了
不是付頭期款而已喔
而我還只是個"學童"

她感情世界不是我這個只有過一個可以比擬的
雖然我不太贊同她跟不太喜歡的人也會在一起...
不過 管不了太多
畢竟我還是感覺像個小毛頭
沒有歷練的小毛頭
想到博士念下去兵當完 29.5歲的老男人
要車沒車 要房子沒房子 要錢沒錢
只有碩士 博士論文 能當聘金嗎?
蓋泡麵吧~~~
搞不好那時候寶妹已經換台車了
我連車胎都還買不起...只能去跟小孩搶投十塊有音樂的車來過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