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畢業典禮 我自己是覺得沒有什麼感覺
可能是因為大學的畢業典禮太過有感覺
今年的感覺路樹都快叫出名字了...
老弟 老爸拿著新買的DV兼相機 到處錄 我也到處亂說話
還參加了撥穗上了台 哈
(寶妹妳放心 衣服沒那麼早還我們等妳)
在大禮堂 除了中間 抽鑰匙撇電管 抽鑰匙 的相聲
冷到炸掉 第一次感覺看節目表演也能睡著 囧...
不過不可否認的 所有的節目都很精采(就是抄相聲瓦舍嘛 XD)
中間還出現呂秀蓮副總統 不知道為什麼
當她出現的時候 我超想喊 男人卑劣無恥賤格 女人英明果決幹練
她的演講 相當精采 不涉及政治 而且也很有啟發性 也相當的幽默
曾志朗 前教育部長 現中研院副院長 的演講 很悶 但是感覺的出來
書唸的很多 雖然極力的想表現出跟我們很親近 所以用出達文西密碼電影這招
不過感覺的出來他很"極力"了 不過 都比我們的校長好
他們都不用看講稿 也沒有背誦的感覺
反之校長整個弱 介紹來賓 每個都是 為人正直清廉 一個字都沒變
自己還偷笑 致詞的時候 狂看稿...乾脆照著念好了
今年還多個什麼走秀的 感覺是不錯
畢業MV沒有看就閃人去吃飯了
老闆菜亂送 我們就亂吃 點了四盤來六盤 XD
吃了一個是剛剛好 剛剛好很飽阿 哈哈

吃完飯 約好了人 孝倫回來 要來我家大戰一番
小茜 哈雷 漢杰 忠廷 鼻子 我
一開始是 30/10 小茜 忠廷 孝倫 我 東風打了一個小時
蔣忠廷 連到7 連四的時候還自摸 中洞 一堆鬼 14台
連五 連六 除了莊家台 牌裡面還一堆鬼 小茜連連放槍 連連爆炸
哈雷 這個爛嘴雷 在我旁邊 說會進哪個 就真的進
都指不相干的邊來進...
打完東風 蔣忠廷贏了大概有一千多塊 他嚇到不敢打
換胡漢杰上場 小茜 怎是放槍連連(對不起 已經過一次了 不能再過了)
只要忠廷聽牌胡漢杰幫摸就會自摸...囧
只要輪到忠廷就連莊
看小茜的表情 彷彿牌背是透明 喜形於色 相當的嚴重阿
有無進牌 起手牌的好壞 聽牌沒 摸到附近的牌 想吃被碰 下家丟的她想吃
全部都能看得出來...小茜要再多練習阿 我們不算強 但也算老手了
打麻將 不是很輕鬆的玩玩的 要注意上家丟牌的模式 注意下家的丟牌
各家牌咖 的小動作 隨時掌握自己牌的走向 想好進A丟B 進C 進D 丟什麼
丟出牌的同時 此一張牌同時具有拐上家牌來吃 盯下家吃不到 的進攻間防守功能
連對家的狀況都要注意 有時候 雖然不玩了 (就是下車) 但是不玩才是真正的一種功力
雖然說運氣真的很重要 但是技術也是輔助運氣不可或確的利器
30/10 -670 真的是辛苦你了 好在孝倫硬是要忠廷只拿500 XD[忠廷自己也不好意思 太會摸]
有機會再來教妳防守 跟心理戰 不過對於妳這種不會說謊的 有點難 XD
(可是寶妹也不會說謊 她就不太容易看 可能是因為她從小打到大 有篤厚(賭后)的風範)
忘記是哪一風的時候
我竟然在自摸五台之後的下一把 一泡三響 我放的耶 三家都聽3萬 孝倫2233 小茜45 忠廷4445
哈哈 超膛炸 但最後還是贏240 拿200 忠廷贏660 拿500 孝倫輸250 小茜輸670
最後實給給470 零頭40+160 都拿回去了

第二場 30/10 哈雷 孝倫 漢杰 我
終於不用等小茜了 牌的進行速度是快了許多
這雀沒有什麼特別的
孝倫教了小茜一些進攻..邊教還邊自摸五萬 聽六章 147 258
不過小茜說她都知道...就是運不好...
後來好像過水過氣了 孝倫整個爬不起來 都快趴在桌上了
蔣忠廷拿著從小茜那搶來的""不義之財"去買飲料 順便領了鼻子來
小茜還提醒我豬寶要澆水 我有 妳放心
一說到豬寶 整個手發燙阿 看了一眼豬寶
感覺就好像寶妹牽著我的手去摸她的...
什麼~~~~?不是~!~我的意思是說受豬寶的保佑牌還不錯順
最終場小贏140 孝倫輸250 哈雷輸20 漢杰贏130
小茜邊看電視邊起笑 整個人是發瘋了...
看完 就回家去了


第三場 50/20 鼻子 我 孝倫 忠廷
因為漢杰睡昏了 忠廷硬著頭皮上+他贏錢不能說話
孝倫整個是飆了:蔣忠廷你贏錢 你給我上來 我要殺你 幹~!
鼻子則是來了不打好像說不過去 但是50/20手會抖
我則是還頗旺的 一開始就門清自摸中洞
好久沒打50/20一次收 就丟了一堆紅的過來還真不習慣
孝倫又愛過水(硬要拉莊 壞習慣) 最後輸700多 鼻子原本也輸很多(因為50/20太縮了 會怕)
我還覺得很對不起他 把他拖來 結果 後來連兩把中洞自摸+門清一摸三中洞
讓他贏了280 蔣忠廷兔了180回來 我贏590 孝倫輸690 但只剩500了


這時候六點半了@.@ 天阿 睡一下再起來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