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她請我吃飯的時候
就說好 她生日換我請她吃 這樣
不用想要送什麼 經濟又實惠 還可以聊一下近況
就這樣 訂好了木石餐廳 在98牧場的9樓
7點半的位置 我先到了
服務態度普通 我到了之後才開始橋位置...
奇怪不是有定位嗎????
最後有位置就不跟他計較了
後來 她也來了....恩 她變瘦了
一來她就說我變胖了 還變憔悴(應該是沒刮鬍子的關係 加上剛座車上來)

各自點了沒有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還搞錯 以為是兩個人一起吃的 沒想到兩個人一起吃了兩盤
青醬的有夠難吃的....
PIZZA 也普通

跟他說 來這邊當服務生 要很會忍受挫折
因為常會被拒絕 服:請問XXXPIZZA嗎? 客:不要~!

重點這次還是在聽她說故事
又說想換了....嘖嘖
以前我都是勸合 現在我都勸分
因為我發現 勸分比勸合 還合的比較久
很神奇 當你告訴人家說妳想分手的時候
你說出對方的好有多好 他們都知道
但是他們覺得那個是負荷 也就是造成他們煩的地方
當他們提出來的時候 他們其實是放不下那段情
所以 要很乾脆的說 哦~~那就分拉 反而會激起他們
對於那段情的不捨...

很奇怪 她的男朋友 都曾經是她的好朋友
部分分手沒有再連絡了
不過不知道她對好朋友的定義是如何
但是聽起來 她現在的這個應該是很好
因為她的個性 被抓的一清二楚
不過 這幾任的分手原因
似乎都脫離不了 綁太緊
當你只是她的朋友的時候 她可以隨意做任何事情
當你是她男朋友的時候 她也可以隨意跟別人單獨吃飯
但是當你越來越喜歡她的時候 慢慢的會有忌妒 吃醋的心理
要怎麼克服這樣的心理 讓她覺得 有你這樣信任她的男朋友
但是你又不能讓她感覺不到你的存在
這部分真的是很難拿捏 有的人不喜歡被綁 綁久了 就沒有感覺了
可是 被放 放的太遠 也沒有感覺
念妳覺得煩  開始沒有感覺 不念覺得不管 慢慢也沒有感覺
不吵讓妳 說都不表達自己 沒有感覺 吵架 也沒有感覺
我懷疑女生 其實沒有知覺.....
要怎麼拿捏 要怎麼抓住對人的一種感覺
除了自己手段的掌控 最大的原因還是在對方愛不愛你

還說 分了她就單身了 就讓身邊的男人有機會
然後是湊巧看我嗎? 應該是 只好趕快說 對阿 他們真應該感謝我

恩 還是一樣 話題聊不長遠 她工作 我唸書
她經歷多 我沒什麼經歷 她是殺手 我是小牛
價值觀上的差異 已經拉開我們之間的距離了 畢竟國中畢業後
就不同學校 了
雖然 高中去工作的地方找她 她也忘了
很多事情她也不太記得了....

後來 問到工作
沒想到跟寶妹一樣 也在市政府附近耶...
其實有時候我懷疑 她們兩個是同一個人化妝的
同樣地方上班 同樣星座 差不多的個性 與行為模式
(當然 換的速度 寶妹是遠不及她啦)
不過 還真像...

難怪 大一剛進來.......第一天在S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