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30 忽然下起了大雨
打消了 我想穿還可以看的去版聚
可以順便找寶妹 但是怕鞋子濕
穿短褲夾腳拖 還穿雨衣去又太丘
好在後來沒有繼續下

版聚(請見雙物語之一)
版聚的時候 麥當勞又推出了愛心手環
捐給住院兒童的喔~上次的是什麼折價卡的
一個25塊喔 有紅 藍 綠 黃 可惜沒有粉紅
不然 應該會多買一個送給寶妹
回家想想 應該全買的

過後~
坐車往市政府站去
這時候電話想起 寶妹說她在外面
一分鐘後才發現原來是 跟公司的人出門要買東西
問我還要過去嗎?(其實她是問說 那現在是.....?)
我以為是他們一大群人 這樣我過去很怪異
當下就決定不要過去好了
就跟她說 不過去了
她語帶失望的說:喔....然後說沒什麼沒什麼的人
可能是說沒血沒淚無情無義之類的詛咒
應該不會是沒屁眼什麼鬼的吧???
不過其我只聽到人這個字在這句的結尾
又不好意思說 蛤? 就直接說 掰~

嗯~人是善變的
而且我總是要突破傳說
因為 我出門前 已經到了系館
又發現了 項鍊沒拿 跑回家拿
根據某算命顯示 出門途中回家 那天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我想 現在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大概就是這樣吧
走出市政府 我想 我離她大概不到100公尺
星巴克 也不超過50公尺
然後就離這麼近 坐車回家~這也太鳥了點
還帶個鳥心情回家 就更不好了

我想了半天的比喻 想不到什麼好的比喻
因為如果說 這就好像坐上了馬桶不大便 是說我去找她大便??
還是說 頭洗了沒剃不行 那我是去找她剪頭髮的??
要是說 大禹三過家門不入 我不是大禹 所以她就是家門??
誰能提供一個好的 俗語或成語之類的 我國文不好

剛剛真的聽不太清楚 她在電話裡說些什麼...一直蛤 就覺得有人會巴我頭
就先到星巴克在說吧 那邊比較安靜

進去之後 店員很親切的笑容 我點了杯冰摩卡
在等待的時候 打電話給寶妹 叫她先別買飲料
也不知道這算是巧合 還是算是默契 其實這個決定還算是不錯的
自己以為還不錯啦 哈哈哈~~~

寶妹點了杯店內最貴 應該是逞罰我善變吧 害她不爽
然後又 雖嘎靠北(這話一語三關 這一語珊關 一語雙關)
但是基本上 因為她只看到那個人的背影
跟12.26度的側臉 與 神似的手勢 + 一個不認識的女生
所以 經過沒有計算之後 我覺得96.57%她看錯 剩下的就真的是雖小

難得看到人跟看到鬼一樣的 飛也似的
(那時候還說什麼 飛也跑的似的 講什麼鬼 自己都不知道 還被笑)

寶妹的同事 就在星巴克外等我們 而寶妹則是在店內
把她剛剛遇到的事 全部都"激動的"說給我聽~~嘖嘖~
寶妹的同事很"守法的"官方口氣說 裡面禁帶外食阿
就在我們問他幹麻不進來一起等的時候...

陪著寶妹 一起到她公司 還進去觀摩一下她的辦公室
在寶妹同事的介紹下 我看到"號稱" """副理級""" 的位置
嘖嘖嘖~~~
聊了一下 星座 說到這 我的星座磁鐵夾 好像忘了拿....
聽了她的抱怨 拿了她的一堆牛奶糖 等車的時候 就吃快光了 噗~

看著她嘴裡吃著剛買的麵 應該沒有味道在她的舌尖
因為她咀嚼著是怨念不是麵 她腦裡播的是雖不是過往雲煙

妳需要時間
苦了妳了 孩子~(摸頭)

聊了 一個多小時 她送我上去 我就回家去了

花了兩個多小時才到中壢
在車上還遇到陳培中
不過我沒有去認他 因為我怕他太吵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