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爆炸的一天
中午來 電腦頓頓的 就索性給他重開
誰知道一重開 就進不了WINDOWS
救援了一個下午 還是 "力挽狂瀾不能"
就給他重灌 只記得備了了 我的最愛 跟 一些資料 ftp的忘記了
想說沒差 我還有備份碟

誰知道 重灌好後
竟然備份碟 也給我壞掉了
所有的論文資料 照片 論文相關的文章 批哩啪拉的有的煤的
一些備份 跟重要資料 都掛光了 哈哈

真的是太酷了
還以為寶妹有可能會很晚回台北
去找她 連人都不知道到哪去了
不 是沒找到她 但是發現新學妹做她旁邊...
打給她 已經到家了
飛也似的.......回家約會了 (跟牙醫約會 XD)
(想18禁虧一下寶妹的 不過...算了)

酷 原本要出海的圖
五分鐘就能畫好 現在東西都不見了
我花了1個半小時 弄了 五分鐘就能弄好的東西
等等還要再花兩三個小時 弄 3分鐘就能弄好的圖
天阿

FTP 暫時不會開了....
要弄帳號密碼 等我資料復原吧
實在懶的弄東弄西
希望只是電源部份壞掉 這樣我只要修一下
買顆硬碟來換 就還好 3000 左右

萬一要拿去救 那就是萬把塊的....天阿
計畫能撥經費來讓我救資料嗎????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明明應該要很激動的
不過最近都覺得 大家情緒起伏很大
我倒是沒什麼情緒起伏 是老了....?還是快死了?
沒神經?還是無要無緊?還是真的很樂觀?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太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