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米不知米價
其實我真的也不知道一斤米要多少錢
我又不是賣米的...

我也不知麵粉 大豆 鋼筋 會漲那麼多
要不然我早就去買 大豆 麵粉 鋼鐵的期貨 中鋼的股票

這不是重點
好歹全球性的潮流 電視有報
現在不知道是足不出戶
還是真的智障很多....

話說好幾天前
我跟寶妹 謝尚佑 吃完阿咧之後
走路回系館
剛好想要買個飲料
就跑去葵可利找闆娘 要買杯飲料
結果看到一個 有點老 應該是博班?
又有點不像是這邊的人

說真的 麵粉 奶粉類
已經漲了一個多學期 甚至快一年了
牌子 貼出來很久了
那個人 還以為25元賺到
買了杯芋香奶茶 付了50元 找20
還覺得很奇怪 後來一問知道漲價
就不買了....

我是跟老闆娘買下了那杯啦
雖然小妹很正 不過不是因為她正
只是 我剛好也很久沒喝
順便幫闆娘清一清


今天八卦版 還是有人問臭豆腐為什麼漲?
大豆也漲翻天了 漲一倍 還沒停
油炸類 不漲 搞屁~~~

真的很多人不知道 吃東西越來越貴
很多東西都在漲
海水 也漲
體重也漲


薪水沒漲
腦袋沒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