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有女朋友的時候 手機不常帶在身邊
漏接了一兩通 就會被興師問罪

差點沒拿膠帶捆在身上 或是直接綁在頭上
到了快分手的前半年
似乎已經被手機綁架了
但手機 幾乎不會響 打錯電話的 還比較多
打去 不是她沒帶 就是沒收訊 沒回應 沒電
重點就是 都是"凌波的電話"

那時 真的"好傻 好天真" 這麼明顯了
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蠢字都不認得

ANYWAY 分手後 手機的鬧鐘功能 遠比通話功能來的強大
沒電的原因是因為賴床鬧鐘響太久 而不是通話時間太長

起初 老媽還不時打來關心 還說了一些
我看過 聽過 800遍的人生道理
那些東西 總歸一句話 就叫做:人生嘛~~

後來 PHS 零元了好久 久到 客服打電話來
問我是不是本人 還要不要繼續用
可能已為我是往生了還是怎麼樣了

那時候 認識的人都在學校
直接連絡 MSN 隨丟隨到

手機丟著一個禮拜 大概也沒人打來 有時連打錯的都沒有...
那時候 看著手機螢幕 想退租....


久了 手機也常沒帶...
我開始用她以前常用的理由:我手機沒帶

手機沒帶真的很糟 你不知道別人找你是響兩聲就掛掉
還是無限打 震到都要潮吹了
打來是問候 還是要講重要的事情
還是今晚 那個正妹臨時有空 要邀你去她家...................................修電腦之類的

最近三天兩頭的就忘了帶手機
是被傳染了嗎?


我又是迷信 出門之後 中途返回家拿東西 當天一定會發生不好的事
屢試不爽 走越遠越雖
例如:原本下下禮拜要交的報告 忽然變成明天要交
昨天寫好的檔案 今天忽然不能用 過今天 什麼都沒改 竟然又可以了
POWER燒掉 螢幕掛掉 硬碟掛掉
所以就不喜歡回家拿


阿奇怪了
一忘了帶手機 美麗佳就會打
回到家 就是MSN丟我 幹麻不接電話 問的我啞口無言
然後又在那邊 唉 來 唉去的...
難道我又要被手機綁架了??
(嘖 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