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 星期日~星期一沒睡
星期二~星期三只睡2.5小時 的情況下
我 完成了 報告拉 爆炸了 原來人可以不用睡
不過真的一點也不感覺到累

4點睡到6點 爬起來看中華隊的比賽
終於給我看到勝利了 爽

來分享一下影片
來自於PTT:popbitch 的後製與錄影
土地公-倪福德的幻影投球


倪福德 對上加拿大 燃燒手臂 一投再投 我看手臂沒斷掉也差不多了
為台灣投手致敬 加拿大 1 2壘跑者 打者只能望球興嘆

後來 12局解決兩個人之後 把土地公換下來了 功成身退 鼓掌~~!
換上了老外老外老外 張誌家



不多說 加拿大機掰 就吃三振吧~
看看三振後 張誌家 爽度100~ 我也爽度100阿


雖然我很少看中職 跟我弟從味全龍就開始看比起來
我不太認識他們 我都是 大比賽才會看的

這次 第五名 可以國光獎金150萬
很多人在吵該不該拿 媒體也再吵該不該拿
幹~~~看看台灣棒球環境 看看你為這環境做了多少
看看你為中華隊做了什麼 再來跟我談150萬該不該拿~~

台灣社會很怪異 就是找戰犯 一定要有人下台
洪一中 算是雖小 沒人要接總教練 為什麼
因為一戰換一個 換了就塗地了 看看徐生明就知道

專業的鄉民 認為調度這次是有慢到
但是很多人 跟我一樣 平常沒在看比賽 重要的才看
就跟著人起鬨 說真的 你問他們 調度哪出了問題
他們不見得說出個所以然 甚至說 就爛阿 因為 瞎起鬨而已
你有看出 洪一中 每場前幾局果斷的換人嗎?只可惜 前功不抵後過...

台灣人 見人拿錢就眼紅
說什麼民主 實際上 心態共產
我看公投 鴻海集團充公 搞不好都會過 這根本就是阿共的陰謀

不准別人拿錢 不准賺的錢多
從公務員警察 消防員開始鬥 鬥到老師 我看要是當兵錢多 大家也鬥兵
搞不好賣雞牌 賺大錢 就開始鬥賣雞排的了
想想付出比 想想你在快樂的時候 那些人在幹麻
不要以為 好像很輕鬆 如果你覺得錢多好賺 你可以去做阿

我跟你講 在台灣 最好賺錢的 就是政治人物
打打嘴砲 上上政論節目 講講話 就有錢賺
那些人才是要戰的 嘴砲大師

OK~ 有點衝動
只是覺得 很多人都會漠視別人的努力 只看到別人的光環
台灣如果只想著把頂端的人往下抓 這金字塔怎麼會高
經濟怎麼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