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有個 星巴克 還是什麼希特勒 颱風的
這群13個 (一個孤單 兩個被說服)
另一個在台中 懷著幹意...直到星期二 慶幸自己沒受困

一群人出去 7男6女
不能回來 就好像受困荒島一樣
其實我們在荒島生存了四天
裡面 有男生出去打獵 有女生洗衣疊被 洗碗
這是相當有趣的景色 你會看得出來

哪些男生 會主動 去為了這群人在努力 去找吃的 找景點 找玩的
你可以看出來 哪些人在 大家無頭蒼蠅時 會站出來說話 會出主意
你可以發現 哪些人有領導能力 哪些人肯出力 哪些人心細

哪些女生 會主動去幫忙 會想到其他人 哪些人很溫柔
哪些人 就是即便沒他的事 也要看看 能不能幫忙
那些就是 等著被叫說吃飯了 吃完飯就又不見人了
那些人就是會搶著洗碗盤
你可以看得出來 哪些女生 娶回家 已經幸福一半了

很有趣 真的很有趣 有趣到我跟謝尚佑 煮麵
太有趣了...

很可惜的是 這次真的沒有陽光
不然 兩天的時間 慢慢玩 真的很開心
不過 因為颱風 遊客少了 路上的喧囂聲也少了
更讓人體會 寧靜的小琉球

看著島上的人 自給自足 過的很安逸快活
孰知 他們 曾在外面打拼 他們曾經過的不這麼閒暇
後來 他們愛上了這塊土地 這小島

7-11類便利商店的便利性 制約了我們
沒有7-11 可能無法過完第一天...


-----------------------------------------------------------------------------------
另外
回來之後 弄了兩天老闆的電腦 新的電腦
看看說上擺了三台電腦一台螢幕 一堆散亂的零件
說我是資工系的 應該也不會有人不相信

我們去NOVA買的那間店 的"老板娘" 不是老闆的老婆
而是一個看似大我們1 2歲的女性 很豪爽 也很好客
長的還有點像小龜...
大概 去四天 被小龜照顧的太融化了

[說真的 睡醒 看到烤好的吐司 真的很感動]
(現在我覺得小龜很正耶~~真的融化了)

瞬間 還蠻喜歡那個女生的
但是 果然 一個眼球轉動的週期過後
新的一天 這感覺 又消失了 而且還殆盡....

某次 跟美麗佳 相處了大約7個小時
那天睡前 我也覺得 好喜歡她
隔天...醒來...依然....

常常這樣...每次這樣我都懷疑
是我喪失了喜歡人的能力 還是我在抗拒著什麼?
謝尚佑:你是在害怕 怕再次受傷
也許吧~~~

(上次寶妹做的巧克力蛋糕 我吃著吃著也融化了...)
--------------------------------------------------------------------------------------
更好笑的是今天 又去找那個女生買老師的電腦
因為老師 看到我們買新的 他覺得他的也該換了...
回來後 才發現我忘記拿硬碟去修 買的線也是錯的
於是我送去修之後 去換線 但他沒貨 退我錢
我就拿去良心電子 買新的

良心店員問我 會員卡還沒開卡耶 無法累積紅利點數喔
這卡...他看一下螢幕
"XXX是你嗎?"
".............不是ㄟ"
"那她是你的..."

"............前任女友"

"................ㄟ........喔"
"那你知道他的生日嗎? 上網開卡需...."

"1982 10 XX"

出了良心電子 我差點沒笑出來
我竟然都忘了 當初是她辦的 哈哈哈
太有趣了....

難怪 人家說 在一起久了 很難分開
大概就是在說這種情況吧

在N年後 也許你會在不經意的情況 再度從別人口中聽到 他的名字
那時候 真的視覺的 好像開了自己一個玩笑...
(還好我沒叫謝尚佑跟我去 不然他大概會笑死)

------------------------------------------------------------------------------------
在回來的高鐵上 大家談論著結婚
想不到我們也到了"論及婚嫁"的老年紀了
感覺 這四個人 好像除了我 大家都對結婚很抗拒
是我迫不及待的想趕上 人生階段 的進度
還是 我太老成...(看看我走在時代尖端的肚子...好像有點)
也許大家 還是小孩子 不習慣變成大人吧
只有我急著想轉換

不過 before after的心態是迥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