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糖果跑去台北 看醫生 不是因為醫生很正
是因為 他可能因為"腰" 而不用當兵

美麗佳 也跟我從中壢跑去台北
在環球影城 也就是中和 板橋那邊
經由美麗佳號稱人體gps的帶路 我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到 結果其實就在 好事多的附近
不過 一切都非常剛好 ...
還是其實糖果在等我們?

嗯 不管 看了麥斯潘恩 有夠他媽的難看
美麗佳真的是經不起嚇 =..= 笑他還被他說低級 囧

ok 美麗佳 說10/10出去玩得時候
看到一個東西就想到我 所以買來送我



雖然在吃飯的時候就給他拆開了
oh~~~~~~是軍裝公仔 天阿 有沒有這麼一箭穿心的穿心

來個側面照


脫帽照 就有點像歹徒


手槍是可以拿得喔 有沒有很屌 有~~! (但是為什麼另外一隻手要一直比大拇指?)


所以我就來給他"倒扁一下" 但是為什麼是粉紅色的唇膏
拿槍的說:你有意見嗎?


背後的無線電跟榔頭 都可以拿起來


很好 來 划酒拳 輸的敲一個 (翹捯 被機 細細 三三 來 敲)


喂~美麗佳妳的禮物我很喜歡 OVER


再來一張全副武裝
話說 這天是建盛的生日 我竟然沒有打給他說生日快樂 我真應該下跪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