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星期五給佳順道載回台北

到了捷運站 我就被踹下車了 看了看東區SOGO

讓我想起了天母SOGO 理面其實SOSO 但是我就非常的想逛逛

其實是想花錢買個什麼 但是不知道要買什麼

所以我搭了捷運 一路上都呈放空狀態...不小心回神的時候

門洽關上 我才發現我正遠離台北車站 往西門町去

 

一出西門町 哇 熟系的環境 許久沒來 人多了

天氣熱 COLDSTONE 的人挖冰挖到關節炎

人龍一排 就是10公尺這麼長....

 

去看了街頭藝人 的剪紙藝術

之後我往$ony的店走去 在裡面 不到10秒就出來

可謂是看到$ony就早洩

 

接著去了 來西門町固定就是要晃的萬年

一進門口 門口的銀飾 已經不再是攤了 改成了店

我就漫無目的的 旋轉繞上樓

經過一間原本是怪怪但現在是英雄館的槍店

裡面的槍 動輒萬把塊 之前店裡面 只有幾把槍

現在數量多了 槍價錢的數字也一樣多

不一樣的是 門口順便賣起了 泳褲泳衣

不無小補吧~~~~~但我 嘴角卻上揚了...

 

不管 上到了模型樓層 就是要看

奇怪 現在玩具都這麼貴喔 隨便拿個模型來看

哇~~~3000元  這就是所謂的 要你命3000嗎?

 

過程 不再贅述 因為沒正妹

我買了瓶模型漆 回家 繼續完成我9年來的工作

為什麼說9年呢 這就要從高中時代說起了

DSCN3091.JPG

這盒 我買的時候才799 現在要900...我現在賣會有人買嗎? XD

高中 買了 結果發現 跟想像中不一樣 要用到大量的膠

不是那種 我30分鐘 不用看說明書就可以組好的

DSCN3092.JPG 

DSCN3093.JPG

這個帥就是帥在 全金

 

DSCN3094.JPG

組好的樣子就像這樣

我很懶 所以沒有貼水貼紙 因為貼紙還要泡水 才拿的起來 我就叫他水貼紙

而且也懶得上色 讓他"金西西"就金煙導阿

DSCN3095.JPG

DSCN3101.JPG

看 多摩帥氣的燕尾

 

DSCN3100.JPG

武士刀

DSCN3099.JPG

 

近拍

DSCN3098.JPG

 

配合電腦螢幕的桌布來看 很像在守衛著什麼

DSCN3096.JPG

 

人擋殺人 佛檔殺佛

DSCN3102.JPG

 

我媽竟然說 還買什麼玩具 笑死她了~~

誰說快30了 不能玩玩具 不能組模型

就算90歲了 我也要玩 哼~~~

 

 

嚴格來說 這只有粗略的裝起來霸了 在模型狂的眼下

這根本不值一哂 沒上色 沒圖色 沒墨線 什麼都沒有

但是 我懶 技術也不好 只是 終於把他裝起來了

 

用掉快一罐瞬間膠~~~

 

恩 下次的網誌應該是 軍品展~~!

等我暑假軍事物品採購案完  就來找個時間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