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下午在房間裡跟shark skype
突然發現書桌旁邊有蟑螂 二話不說拿出殺蟲劑 就給它死
湮滅我殺蟑螂的證據之後 繼續skype 似乎聞到陣陣的殺蟲劑芳香...
(一點警覺性都沒有)
一個多小時後 就出門去了 去nova 看看藍芽耳機
但是先填飽肚子先 吃了個涼麵 味增湯 說也奇怪
邊吃邊覺得有點噁心 還以為是因為一直想起那隻"秘密客"
或是剛剛從冷氣房出來被熱烈的陽光晒到
不過也才10幾分鐘 食慾卻大大下降 還好 原本還打算再叫個炒米粉的...

進了nova 比較各藍芽的價錢時 順便買了筆電的鍵盤保護套550元
比價了半天 看到不錯的3500元 還好的1400 最後還是選擇老牌子nokia
因為 我看到1500 最後問到一間在促銷 1280就能買了
簡單的功能 就是能接聽 調大小聲....不過外型不錯 總之就是心動
買了~~~但是要先測試 結果在店裡搞了半天 抓不到
店員說是沒電 還等了個五六分鐘充電
結果是藍芽耳機選項中的通話沒有打開 囧...
雖然是我的手機 但是你是店員耶...
不過還是買了啦~

回到家裡 放上新買的鍵盤保護膜 哦~爽~!
先把耳機充電

去實驗室
晚上宵夜街買個東西來吃 這時候就有些頭暈了
我想可能是沒吃東西吧
買來邊吃 邊看衝出封鎖線 布魯斯威利
演什麼都很有感覺 真的好酷~~
另外一個也很酷 我一直很喜歡黑人講話的口音 跟感覺
不過黃種人學黑人講話的口音 真他媽的怪異
OH~SHIT MAN~~~~~~~~~~
最後結局還不錯 雖然我一直在猜
(不好意思 我就是喜歡猜 但是被我猜中 我不會覺得無聊會覺得很爽 沒猜中更爽)

吃完 也看完了 頭更暈了
看一看我的桌面跟抽屜 哇靠
難怪會頭暈
整理我的桌面 跟八個抽屜
看到那兩支手機成對的躺在抽屜裡
好羨慕它們喔...成雙成對的
恩 八個抽屜整理起來 真不是蓋的
尤其是我的廢紙抽屜 整理起來 還真的是頭暈加倍
最後終於是給他整理好了
我想該不會是今天睡太久了 + 水喝太少
回去休息好了
10點半就睡了 連澡也懶得洗
睡到1點半 醒來 發現還是頭暈到爆
感覺好像有人在我腦裡面搖呼拉圈 (寶妹一定是妳)
我的頭像呼拉圈一樣一直轉...
於是我想 還是去看個醫生好了
想打電話叫ahimo 不過好像有點晚 算了
如果寶妹在 又有車的話...也不會 因為還是我開車
總之 還是自己騎車去到了天晟
護士還滿正的...不過我頭暈的炸掉
給醫生詢問過後 醫生覺得可能是 殺蟲劑中毒
於是打了一針 先在醫院觀察
正的護士 一直說我怎麼這麼可愛 在密密空間用殺蟲劑 想自殺嗎?

晚上的急診室並不如外面那樣的安靜
有老人 泰勞 有小孩 還有兩個正妹
老人一直睡在床上 泰勞也睡在床上 不過好像沒有怎樣 走了先
小孩被爸媽拖來 好像是因為跟狗狗玩 塵螨過敏 全身養
需要打個針 小孩 聽到要打針 鬼吼鬼叫 鬼哭神號
只要護士一靠近他以為要打針就開始哭 一遠離就不哭了
感覺就像是護士警報器一樣 =..=
最後是兩個護士 加他們的父母把他壓制住 才打好....四打一
一個小孩的極力掙扎 需要四個人...酷斃了
結果 小孩 交給爸爸去安慰 媽媽去領藥

兩個正妹...
恩 一個說他喝酒就會胃痛 還說 她不能待太久
還要回去上班 兩點上什麼班 又喝酒 恩 根據我的推測
是酒家女 不是我們九家的喔
另一個也跟喝酒扯上關係.....
酷 全部歸類酒家女 真可惜 第二個的型 我還頗喜歡的說...

恩 後來領了藥 就回家休息了~
喝了水 全身發熱 我懷疑我也有點輕微的中暑

一個人住 什麼都要特別小心
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