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就在我吸完殺蟲劑去NOVA買了東西要去實驗的時候
走在星期日就會化身為中大公園的校園內
看到小孩任性的要媽媽抱抱( 3 4歲左右吧)
媽媽一開始說不要
後來變成 你走過來我就抱 快走過來
小孩則是在原地跺腳要抱
就在這樣對峙的情況下
我從他們兩個中間穿越 進到了系館
我在想 如果那時候我抱了他就跑
那個媽媽 會不會後悔 就抱一下而已

其實小時後 我也常要媽媽抱
不過 那時候我媽身體不好 (常流產)
怕抱了我之後 又流產
所以 其實我都站在椅子上 隔空抱著我媽
腳還不能離開椅子喔...
不過老實說 我沒有什麼印象拉 (以上是我媽說的)
我唯一有印象的
我媽抱我弟 結果不抱我 我就哭了 哈哈~~~
小時後就很弱了....
難怪後來我會打我弟打的那麼兇

但是現在又很好 這感覺也不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