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
睡醒之後就一直用著NB...新裝好的SKYPE
用了一下 覺得有點餓 感覺很懶 就吃了品客PIZZA口味
繼續上網 東晃西晃
丟了寶妹MSN 才發現原來SKYPE加錯人...還好不是認錯人
總之 一邊MSN視訊 一邊SKYPE 感覺還不錯
她在家裡 跟程式對看 然後一邊又有點懶
沒想到 強力磁鐵她也能玩的那麼開心 看來我當初
覺得她會冷卻的熱情 是白擔心了 想像力不錯阿
像這樣感覺不錯
一剛開始 會有拉近距離的感覺
因為 雖然一個在台北 一個在中壢
但是 不時著聊天 也有視訊 雖然她當藏鏡人
只露出 幾根新燙的頭髮
不過 就很像 我在她房間裡坐著聊天一樣
她講電話 我也是可以聽到...
這種感覺不賴耶 就是很好的那種

但是也有人說 SKYPE的發明
讓大家習慣了冰冷的對話
不過目前我覺得是 拉進了距離 台灣美國 台北中壢 台北高雄
重點是SKYPE對SKYPE不用錢 哈哈

聊了3個多小時 天都黑了(天真的黑了)
跟AHIMO約好 要去看命運好好玩
但是先去吃個滷肉飯羊肉羹
吃完的時候 我的白衣服 又莫名的滴到了一滴
白衣服的詛咒似乎逃離不了

看了命運好好玩
恩 有先問過寶妹 完全是問對
她一時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就全招了(噗~還真遜 XD)
所以 邊看邊猜 大概有個心理準備了 好險沒有淚灑電影院
(嗚嗚 這不是喜劇片嗎~ 聽到寶妹說她看電影隔壁的說出 這句 我笑死了)
OK 家庭第一 所以趕快多回台北 多呆一會
很棒的一部片 很有感覺 不過電影跟預告的片段好像有小小的不一樣??
不管了 總之棒

還好沒有改成東京甩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