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師放鳥的研討會
哈哈~~~
但是沒有老師去 剛好 車子八個人坐得下
9/20 下午我們就先出發了
聽說 隔天是中午才開始~~~
開了很久才到花蓮 中間換了不少次
難得很多人睜著要開車 我連雪山隧道都還沒看到
就不小心睡著 醒來已經到礁溪了....=..=
去羅東夜市吃了東西
(我記得好想有去過 是跟 寶妹 孝倫 小花 小茜 去礁溪那次去的嗎?
還是去參加礁溪比賽的時候去的 忘了...)
到花蓮 的XX飯店 9點多了(保密)
CHECK IN 之後 洗個澡
就去7-11 買啤酒 泡麵
泡麵超好吃 酒喝一喝 江肥就掛了
我則是看完了白色巨塔 才睡

9/21
早上很早就起了 為了吃早餐
11點多就出發 去會場
原來有兩個場 一開始還搞錯 以為我們沒報名到
差點就去泛舟了....
結果 真正會議開始是三點
12點就開始 儀式致詞之類的
12點45分去花蓮火車站載美玲學姊
然後去吃好吃的溢香扁食 好吃 是被大家拱的
也可能是以前真的好吃 但我這次吃起來
50塊 一碗混沌湯 10顆混沌
肉餡很多 但是鬆散散的 一點也沒也扎實感
還好 普通~

吃飽7-11晃一下 我買了 士力架的巧克力冰淇淋 45塊阿...
其實就是中間巧克力換成巧克力冰淇淋 而已 其他都根士力架一樣....=.=
看到了名產 很多麻糬店
所以決定會議結束之後晚上要來買

3點就去聽會議 一回去竟然就有下午茶吃...^Q^
聽到7點多 回飯店放行李 跑去吃一家 沒有人的牛排店
是真的沒有人 從我們去之前都沒有人 在那邊吃了兩個多小時
才進來4個人 還是一家人 兩個小妹妹 大的那個感冒 媽媽買了粥...
我去上廁所的時候發現 原來還有2樓 但是也都沒人
很怕隔天會澇賽...像上次"貴族世家之九家人烙不停"一樣

吃飽逛阿逛的 逛到了燦坤
看了很多東西 原本要買HUB的 因為飯店只有一個網路孔
而我們有四台NB 但是太貴 因此作罷
買了名產
買了一包寄給別人 自己則是不想吃
因為花蓮 我已經來了6 7次了...
比較想吃 曾記的
挖~一看 有抹茶的耶 問店員能放幾天
店員說 現在買的話 只能放到明天晚上12點...
是灰姑娘麻糬嗎??午夜過後會變成大便??
總之 看起來是不能買回家吃了 也不能給寶妹吃了
因為放到那時候 每一顆看起來都會是抹茶口味的 長毛了..@.@

買了 冰淇淋 芝麻 花生 紅豆的自己吃
不過實在是吃太飽 怕冰淇淋的融化 先塞了塞
買了清酒 跟一些小菜回去配
清酒給他弄溫 好好喝 雖然酒精量不夠兩瓶啤酒
但是喝太快也是會醉的 哈

吃的太飽 麻糬都沒吃 就當作明天會場的點心吧~~~

9/22
早上8點多聽到有人敲門 但是我卻爬不起來 我想
他有心 就會敲到大家起床吧~~~於是 我就又睡著了
9點半大家都起來後 只有我跟順民聽到
猜測是隔壁的來叫我們 所以我們下樓的時候就
沒叫他們了 下去之後 沒看到他們 想說 應該是已經吃飽了
後來看到哲詮下來 以為她是最後一個
就問他說 你賴床齁...
沒想到 他竟然說 沒有 只有她醒來 其他人還在睡...
那""誰敲的門""????? 江肥說:阿~是掃地的阿婆拉~
我們出來的時候 阿婆再隔五間的房間掃地阿..

早餐太好吃 我又多考了一片吐司
吃最慢 順民跟維毅先上樓...
我隨後上去 看到順民跟維毅站再房間門口
叫我快點 我還以為是他們串通其他人要嚇我
問他說 怎麼了 順民說 你先進去拿行李 出來再跟妳說
這時候我還是認為 有人要嚇我
結果沒有....奇怪~~~
出了飯店 CHECK OUT 之後
順民說 剛剛她跟學弟上去的時候 坐電梯
學弟敲了電梯門3下 就在這之後 電梯在1~2樓間
也回了3下....
江肥說是:回音
順民則是打死不信
(不用想往上找 飯店名稱 我保密了 哈 XD)

由於昨天晚上 很晚睡 早上7點多就起來
在會場 真的是熬不住

聽了第一階段的休息10點多 我就跑去車上睡了..
(飯店的床很軟 軟到很像睡在麻糬上面 很難睡)
睡醒12點多 聽了下午的4點多 我們就出發回中壢了
結果其實三點就沒人想聽了 我的麻糬也在12點多之後解決了
我拿的壽司是素食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再拿的時候旁邊的小姐
說其實有兩種 男的才說 哦 那你要哪一種
很奇怪的我 那時候選了素食 不想吃生魚的壽司

到中壢10點40幾分 還來得及看白色巨塔

呼~~~結果其實沒聽到多少 XD
而且沒有跟我相關的 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