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 喜來登
老爸一早就被告知 今天不可以亂跑
下午要去吃下午茶
傻傻的老爸 一點發現都沒有
下午坐捷運 四個人 禮物就給我帶
禮物比包包大 但是放進包包卻好像沒什麼
因為我是藏禮物高手阿 哈哈(臭屁一下)
就這樣走到了喜來登
發現有定位 還是要排隊確定
大家覺得有點奇怪 明明有定位阿 但是
服務生似乎是排隊確定 也許是這樣比較好管理吧~~

先拿著熟食區....
熟食區 普遍不受好評
老爸邊吃邊嫌 這個什麼獅子頭 跟本比肉丸還不行
這XX很難吃 最後還剛好有服務生經過的時候說
還是晶華的好吃多了 喜來登根本不行
(8/30生的都會這樣子嗎?? :P)
老弟也說 熟食還好...
沒有特別好吃的 義大利麵也沒有過冰水 嘖~
雖然吃起來Q但是是那種不熟的Q 但是也沒有到很不熟
總之 就不說熟食了

老媽則是眼神有鬼 一直要我在不經意的時候拿出禮物來
甜食 則是廣受好評阿
尤其是愛吃甜食的老爸 跟我一樣很愛吃紅豆
老爸 則是 弄了一大碗的紅豆
我則是吃了兩次 自製抹茶紅豆冰
好撐 吃甜食吃的好撐...

老爸摸著肚子剔牙 說著 還是京華好吃 喜來登 還比不上圓山
邊問喜來登多少錢 老媽說:480+10%服務費 老爸說:這樣480...530 有點貴
老媽眼神示意快吧 禮物拿出來 哈 神手的我
禮物拿出來 擺在老爸眼前 說生日快樂~!
老爸手中的牙籤就這樣卡在牙縫間 傻了
還 哎喲 哎喲的喊 說他被騙來 他都忘了
老媽這時的眼神 從懷鬼胎改成得意的笑

禮物拆出來 老爸很喜歡耶
哈 選對顏色了

離開喜來登之後 老媽一直虧老爸
說待了新手錶之後 只東西都故意用左手 在炫耀
XD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