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拖一個月...)
前幾天就先約好的了~
不過目的再約的時候就說了 說要請她看電影
當作是生日禮物 所以基本上 一點驚喜感也沒有
因為要想出一個不會讓寶妹起疑心的藉口 還真難想
沒事那麼聰明幹麻 嘖~~~

約了中午 出門 發現頭髮亂的可以
但是時間又快到了 跟弟借了頂帽子"頂"著先
先去她家 一起坐公車去 華納
不知道什麼時候都會開始約她家
也許是這樣她在家等 我不用怕遲到吧 XD
但是我也沒有遲到啦(誤差範圍五分鐘 :P)

天氣熱的可以 但是看到一個快要包的跟粽子一樣的人出現在我眼前
原來是 我沒跟到的澎湖行 她曬的"全身"過敏 尤其是小腿
在等車的時候 看了展示 我倒是覺得還好
她自己說 她覺得有點噁心 應該是皮膚太好 沒長過奇奇怪怪的...
在公車上 她送了我澎湖的紀念品 聽說是因為只有我有說:要帶禮物喔~~~~
這時候把禮物收進包包裡...(這時還沒發現...)

在公車上 聊著她寫好但我還沒看的澎湖之行網誌
聽她這樣說 還真覺得沒去好虧...但是 原則就是原則

到了華納 瞬間還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決定吃上次要吃來不及吃的 行運茶水灘
看一看 我就想點 食神套餐的 黯然消魂飯+撒尿牛丸+燉奶
寶妹則是 老樣子 最後終於 點了個奶油菠蘿包+雞豬扒麵
黯然消魂飯不錯吃 但是要將醬料全部加下去才夠味道
撒尿牛丸真的會噴 做法也真的一樣 燉奶老實說就是個奶烙
奶油菠蘿包 是冰的奶油片用剛烤好的菠蘿包夾
熱冰冰的 很酷的口感 雞豬扒麵就是....雞豬扒麵
吃到兩點多 晃了晃 聊個天~
聊一下她的工作情況 看來寶妹的"社會手段"嚴重的不足
但是是跟個性有關 她不喜歡那種"佈局"的感覺
不過 有時候是必須要故意做朋友的 這樣路才會順
敵人要少 朋友要多 刻意 真心 的都要 還要防反叛
真的是戰戰競競阿~~不過寶妹 應該是無法馬上適應
(會不會適應 也還是個問題)
聊到一半 開始下雨~~~ 排隊拿爆米花
看電影去~~~
電影看完 寶妹說 難得我會看這種電影...
嗯 太愛情的電影我是不常看啦 但是不常看不代表不看
喜歡看劇情的 但也不是一定就得看電影啦
只是愛情電影 不太好找人 找男的 有種怪異的感覺
找女的 也不能亂找 找錯了 會被誤會(被找去的女生會誤會)
所以....嗯~~對 就是這樣

電影看完 其實有點飽
可是寶妹說她很想吃鬆餅
於是就一起吃了個抹茶紅豆鬆餅不加百香果 改加蜂蜜
紅豆是紅豆泥..我以為會是冰的紅豆冰淇淋
沒想到是紅豆泥 不冰...很甜 抹茶是真的很好吃~~
後來還是沒吃完 可能兩個人都很飽吧~~~
邊吃邊聊天 後來聊到了...恩 原本是打算讓她抱怨一下什麼的
不過實在很怕她 啪搭的就落淚 所以在她好像要說什麼的時候
拿出 沒有說的裡物 因為跟她說 請她看電影當禮物
她應該會認為沒有禮物 哈 果然 上當 藏禮物藏的不錯 XD
是魔術方塊單科做成的 一白一黑 一個當項鍊 一個當吊飾
互換也是可以啦
後來用口述的方式把寶妹的2*2*2魔術方塊給復原了
轉了3*3*3給寶妹看 應她的要求 沒想到17秒多 還真快 哈哈~~~

六點多了 弟打電話來 說要去買老爸的手錶
哦~~難得寶妹也會陪我走到捷運站(被我凹成功  ^^/ )
真難為她了 聽說她腳癢到不行...不過她順便去台北車站的亞力山小
洗個澡~~~(被我說服的理由)

到了劍潭捷運站跟弟會合...往夜市裡衝
找鐘錶店
最後在一家決定好要買了
給店員包裝...店員人很好
介紹的很詳細 也不怕拒絕 因為他介紹的都很老氣
但是我們是要年輕 雖然送給爸爸的

店:這款怎麼樣 他有兩段.... 我:不要~!
店:那這支呢? 他的面是... 我:不好~!
店:這款好 只要五ㄑㄧ....(千還沒講完) 我:太貴~!

最後挑了一隻藍色底的手錶 3200元
店員肯定是記恨 他竟然不太會包裝
回家包裝紙散開了....=..=
還好經由我的加強他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