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點30分 被老媽叫起床 還不小心聽成11點半 嚇死 吃了個早餐 
8點20分 出門 9點的自強9:40到中壢到學校差不多剛好 
10點 上了兩堂課 
12點00分 吃個飯 
1點XX分 回家整理東西 打電話 連絡壓克力店 拿了要寄的兩樣東西 來 去了郵局 買了標準箱 回實驗室封箱 包裝 寄了物品 
3點30分 打給要面交的人確定了時間 就出發了 
4點06分 的國光 中壢往台北 
4點50分 到台北 去到壓克力店拿了貨背著三公斤的東西 
5點15 分用走的衝到 
5點25分 館前麥當勞面交 小聊了一下 
5點40分 走出麥當勞 
5點45分 上了捷運 往市政府站 在捷運上一整個想吐 
6點05分 到寶妹公司門口 
6點30分 華納買票 被MAKIYO搭訕 還有愛莎 跟小林優美 
7點00分 吃飽 7點30分 看蝴蝶效應2 
9點00分 蝴蝶效應真他媽難看 
9點20分 到站牌等車 
9點35分 上車 
10點15分 才上高速公路 
10點55分 中壢火車站 
11點10分 回到家樓下 
11點20分 才到樓上 因為沒有磁卡 等一下 剛好有人進來 
---- 

呼 背著重重的行囊 出現在寶妹公司門口
原本還想躲在門口嚇嚇她的 但是太累了 因此作罷
結果好險 出來的是學長 不是寶妹 差點就做了蠢事

迎接我的是一個捲髮騎單車的帥妹 帶著我送她的項鍊
酷耶 那種送人禮物 別人會用的感覺真的是不錯 (ㄎㄎ)
寶妹說原本以為我會早來 所以很期待 結果沒有
但是我又來的剛剛好 因為剛好五分 她打卡不會虧...
其實我沒聽懂她是要怪我讓她以為會早來 還是誇我來的剛好
應該是都有 XD 

就這樣牽著腳踏車過馬路之後 她竟然說要載我
我想她應該沒有聽到她車子喊救命的聲音
輪胎被我做的好像有點歪耶 真糟糕
腳踏車 停在IN HOUSE附近 走回華納
看一下 買7點半的好了 於是就去排隊
邊排邊發現有個很眼熟的人 還跟我們說 應該要排過來這裡吧
我一看 哇靠 MAKIYO耶 寶妹也回頭看了一下說: 靠~MAKIYO 跟我搭訕耶
她自己都笑了 
不止MAKIYO而已喔 還有愛莎 跟小林優美 可惜沒帶相機 不然就可以照個像了
買完票 點餐去
寶妹還是要留著想吃 但不吃的"客家櫃"
點了章魚燒 我則是點漢堡王

邊吃邊聊天 難得這次出來 是她聽我說故事
也難得我剛好有事能說 不然好像我都過的很無聊的樣子
還吃了寶妹"特製"的章魚丸子 聽說不會燙 但是還是很燙 T.T

吃飽 7點多 就出去晃晃 一走出華納就發現有人在拍片
寶妹說是范逸臣 跟陳怡容 我則是一點也看不出來
後來才發現好像是(該換眼鏡了?)
看了半天 只看到范逸臣 一直重複跑
很無趣的 就走了 還有人來問我們說 是再拍哪一部
什麼時候上映 該不會是以為我們是工作人員吧...=..=

上樓領了爆米花 拿了可樂我就衝阿
被寶妹叫住 衝錯邊了...(寶妹:你要去哪裡阿??)
太久沒來了咩 因為寶妹說 一個月沒來了 不是我害的
不是拉 是說沒來看電影 上次來 就是我們看 同床異夢的那次
(還真久)
聽寶妹說 她查了網站 說蝴蝶效應2只有3分
嗯 聽起來就很爛

以下有雷喔



開演之後 還是猜得到 我一開始就在等車撞過來是怎樣
結果很慢才撞過來 =.=
然後就是 因禍得福 發現自己有能力
就能回去了
一樣表現出 事情不可能是完美的
每當你改變一樣好的 就會有另一樣變壞
永遠不會十全十美

不過好像有點BUG?
他在某一幕的時候 不是回去偷拿什麼公司的資料
然後談成 而因此變成副總裁?
但是最後卻又因為那公司沒投資所以公司破產??

跟第一集比起來
故事架構太爛了 可以說是最普通的架構
如果說 改成特異功能 我想也不會有人反對
因為都是這樣演的

有情愛 用做愛來表現愛 無可厚非
但是也不用叫成那樣 然後還那麼"露股"吧
連姿勢也拍...
那種唯美的感覺整個是打爛了
從一開始搞我就覺得爛 第二次廁所哪個 就更爛了
雖然還用了"thinks for ur ""coming""" 的雙關語來 搞笑
但是 真他媽的爛

後面就更爛了
不想說

看完之後 走去坐車
寶妹也陪我走去 就這樣牽著腳踏車 走去站牌
這樣騎回寶妹家 需要20~30分鐘喔
結果小原說的"不好意思"的店 其實是叫做不客氣
我說的e-bus 其實是e-go bus
還被寶妹笑 嘖~~~~

後來中壢客運來 發現竟然可以搭
就跟寶妹說掰掰 就上車了
(這時發現她有點落寞 應該是電影太難看)

上了車 過了半小時 還沒上高速公路
打電話給寶妹 問她到家沒   ㄟ 好巧不巧她剛到家 
這麼巧阿 太佩服自己了 哼哼

回到中壢 差一點點
少看白色巨塔  第一幕+廣告+第二幕開頭5分鐘
要不是沒有磁卡 應該可以看到第二幕的
我10分就在樓下了阿 可惡


台北中壢台北中壢 來回跑
約了人看 難看到爆的電影...還好不跟我計較 看在我跑那麼遠的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