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上就醒了
但是呆在家裡不想出門
打開門 看到鞋子 被隔壁棟的灰塵積的滿是
於是小小整理一下鞋架 擦擦鞋子 架子 蓋好
以免下次又積了一堆 回到廁所洗抹布
還是想起 上次有人爭著要洗的洗臉臺...

剛擦好的鞋子 在陽光下閃耀
我忽然不想穿鞋子 脫鞋穿著就出門了
騎車道系館 才發現 今天兩點有個說明會
原本今天想要看PAPER 寫網誌的心情 瞬間被打斷
而且我還穿了短褲拖鞋...

找了AHIMO回家換個褲子 又才發現
我壓根還沒拿到樓下的磁卡 好在 還有個小門
多虧了AHIMO的古靈精怪 換好 加了油 吃了麥當當
回來聽說明會 兩點到四點半

5點去吃了個冰 就回實驗室
打B 玩魔術方塊 最近卡瓶頸很兇 老是進步不了...
快10點騎車回家 經過萊爾富 買了兩瓶水
還一直猶豫要不要買泡麵 因為真的很餓
而且看到熱量才228大卡 好吸引人
一直在泡麵那排晃 拿起又放下的泡麵
我喵到 反射鏡裡的店員頭上有問號 開始懷疑我想偷泡麵
後來只拿水 電院 還偷喵一下我 扁扁的包包 應該是沒有裝泡麵
回到家樓下停好車
發現還是沒磁卡 打給房東都沒人街
在樓下跟老人聊天 他說房東在樓上

這時從後面動走來一個女生
沒有說很正 穿著普通 牛仔褲 舊舊的球鞋 長髮 一件薄外套
就這樣互看了一眼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剛剛 騎車吹的秋涼晚風
或許是前一天的約會 很有感覺 但現在卻覺得寂寞
忽然間 感覺 那女孩看我的眼神 有點落寞+憂傷
是因為回家發現家裡沒人 感到寂寞
還是剛跟男朋友吵架?還是發現更令人不堪的事情?
那眼神 激起我 忽然間很愛她的感覺...
也許 是因為眼神跟曾經的她很像吧 我想....
因為我想了一個晚上 我還是想不出來

敲了敲樓下的門 請他幫我開門 (是個上半身裸體的壯漢)
可能正好在跟女友纏綿...
上了樓 拿到了磁卡
進了家門 11點整
看了白色巨塔

其實之前都很想說關欣的壞話 不過既然有人想像她一樣
我罵關欣感覺好像罵她 就不罵了 ...

邱慶成 有如死亡筆記本的月
在小馬懷孕之後 所做的一切 跟前面冷靜的他比起來
根本是蠢蛋一個 不知道在幹麻
在昨天被美茜搥打後 我很同情他
前幾天 才什麼都擁有 今天就兩手空空 一張牌也沒了
小敏也離他而去...看著他開門迎接關欣的滄桑臉...
嘖~~~~~~~~

當你的兩個敵人 碰在一起的時候
他們對你的同仇敵愾 你只能死~~~~

小馬 再聽了美茜說 她很愛慶成之後去了廁所
我想廁所的牆壁應該是破了一個洞
回來之後 會給她看超音波圖 我想是因為
愛不到 就打算看對方是能有多愛他
尤其是在知道他有外遇之後...

千得罪 萬得罪 就是不能得罪 愛你的女人
因為他愛你有多深 恨就會有多深 如果她打算報復
你不見得能承受得住 而且情況有時候 比你想像的還複雜

關欣 聽了邱慶成的話語
就覺得她似乎又要被背叛了
也許是她的幻想...真容易被催眠
不過 這證實了守恆的問題
妳之前背叛了蘇怡華 跟老GAY泡在一起
結果他也背叛妳跟別人結婚
當妳 重新接受蘇怡華的時候
你們的腳色就互換了
這次 換他背叛妳...也許是無意
但是愛 有時候 就是這樣

有時候在你40歲的某一天
你才發現原來這是真愛....


聽著白色巨塔原聲帶 寫心情真的是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