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就在享受不到第三天的畢業
寶妹要回學校跑 再修半年以及問一些復學的事情
當然就陪她回去跑一跑囉 不過不能專程 這樣太殺了
所以就順便跑回去將電腦給搬回來
10點30約在她家樓下 難得有人在家裡等 也可以等到遅到
(明明自己35分才到 才叫人家下來 哈)
就開車到中壢 聽了一路上的 蔡依林

先去停在NOVA 因為等等要買硬碟
老實說 原本還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想說 上次經過
在附近有看到元町火鍋 就吃那個吧
從NOVA走過去 喇叭小的招牌 還以為自己記錯
還怕沒開 結果是嚇到寶妹了一下 呼
兩個人做隔壁 吃著火鍋聽著寶妹說最近發生的事情
好像聽著很八卦的故事 很下飯...
也終於圓了她上次想吃元町沒吃到的願望了 老實說 不錯吧 哈哈
吃飽喝足 走回NOVA 買硬碟 路上微微下雨 撐著她新買的紫色雨傘
可是她媽口中的老氣雨傘 哈哈 感覺挺不錯的
SATA 250G 2800 還頗便宜的
難的有女生陪著我逛NOVA 這真的是很神奇的感覺
尤其我都會先到處繞(沒在找我要的 隨便看) 她也跟我到處繞 噗~~

很順利的買到之後
就開車到我家囉 幹麻 不要亂想 我們很清白的
是回我家搬我的電腦 一進門 她不知道是憋了多久
跑去上廁所 我則是開始拆電腦 只先搬主機 滑鼠 鍵盤
還有剛剛買的硬碟
我都準備好了 要出門了 怎麼有人掉進馬桶了
敲了敲門 聽到水聲
哇靠 有人忍不住 掃起了廁所
沒想到竟然有人跟我媽一樣 忍不住就掃起來
還好只刷了馬桶 跟地板 差點整間她都掃去
整個是太賢慧 我整個快要融化了
快將寶妹請出來 其實還請不太出來 感覺她掃起來了
不行 在給她掃下去還得了 這怎麼報答
趕快出門 搬著我的主機背著我的硬碟 給她提鍵盤滑鼠
多體貼阿 (應該要叫她背我的)

到了實驗室 她去跑她的休學名單 層層關卡
光是系主任 她就嚇的快死 還好 好像沒什麼
指導老師 LCT 她更是差點尿褲子 不過老師好像也沒多說什麼
但是好像想說什麼
OK 總之跑完了 跑去找小原聊天的樣子
這時候 我則是開始拔硬碟 裝硬碟 重冠
有點累的是 找不到螢幕 只能暫時用實驗室的不定時關機螢幕
要一直開開關關的螢幕 很累人 灌了半天終於好了
灌了 一堆OFFICE 跟一堆軟體之後
設定適用者名稱 等結果順序有些錯誤的樣子 還當了
UPDATA最耗時間
(結果回家之後發現忘記灌主機板驅動 超扯 大概是有美女陪 就失憶了吧)
變重灌 邊印我的論文 還麻煩寶妹幫我提封面 一起去印
順便去開車

看看時間 好像差不多了 5點多了老實說
去開了車來 把主機搬上了車 很小心翼翼的
不是怕主機撞到 而是怕會刮到她的心肝寶貝
到時候叫我自己走回家 ><
結果竟然在後座發現一雙高跟鞋(鞋子都亂丟XD)

上了車 接到孝倫的電話 她問了寶妹的近況
沒什麼重要的其他事 就.. 出發了
出發去哪 不知道 哈哈 真扯 這時候 還是播放著蔡依林 囧
不知道要去華納看電影 還是要去京華城
管她的 先上高速公路再說
還在討論 說我們有沒有去過京華城看電影
有拉 婚禮終結者(被毛放鳥那次?)

結果 越開越沒油
而我也以為是要去京華城 因為最後結束的話題是在京華城
結果 後來才發現是到了華納附近
還開到停好車 還是沒加油
結果 剛剛在後座發現的高跟鞋 她給拿來前座了
找到停車餵前 我說 不如等等就穿這雙逛街好了
就說到上次她穿來 然後還跑去看醫生 去腳底的..不知道什麼東西
我說很好看 但是好像不是這雙 但是她堅持是
坳不贏她 就當作是吧 哈
結果 要下車她還問我要不要穿
我說 穿好了(我以為她會拒絕)
沒想到 她竟然真的就穿了 還搖搖晃晃的 跟我說
跌倒我要負責扶住她 我怕她勉強 硬是說沒關係
好吧 反正 真的很好看嘛~而且看起來就變正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眼睛比較容易對到 但是她回我說 她比較喜歡剛好在胸膛的位置
是因為搓我咪咪比較方便嗎????
走在她身後 看著穿著高跟鞋的她 莫名的一股感覺浮現
我在那個瞬間有.........

OK 第一個考驗馬上就來了 15秒 過25公尺的馬路
很怕我跑太快 結果她留在中間
或是她在後面獨自仆街 也可能在仆街的同時要抓我沒抓到
把我褲子脫了 還好 她拉著我的袖子跑阿跑的 SAFE~~~~
在她的地盤 信義區 我可不敢放肆
跟著她的指示走 雖然遜 但總比蠢好
到了華納 酷 買了八點半 關鍵密碼 記不關鍵也沒有密碼的
lucky number slevin
7點半快8點了
她說她想吃漢堡王 但是卻問我有沒有吃過行運茶水攤
我說沒有 但是就吃漢堡王好了 但是她說先去看看再說
沒想到 我以為是攤 竟然跟店一樣
看一下手錶 憑我細繳慢嚥細細體驗的 一定敢不及
所以就下次好了
回到了美食部門 吃了寶妹介紹的 類似"潛艇堡"的
還不錯吃 分她吃幾口 她一口我一口的 感覺整個是...(蛤~對吧~ [挑眉狀])

時間剛好 8點20 還可以領爆米花
進場開始看~~~恩 繞舌的英文比RAP還RAP的對話
中間就有點猜到劇情了 不過很好看~
(但是寶妹說她不喜歡人家猜 阿關我 事~)

結束後 10點半多了
走道了停車的地方 呼 她似乎累爆了
大概是高跟鞋吧 我很誠心的說 要幫她按摩腳
她伸 我就按 不過她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又是聽著蔡依林 已經不知道聽了第幾遍了
根據寶妹的說法 我們在車上大概待了有200分鐘
不錯阿 兩個人 待那麼久
後來 其實我想 時間還夠 就直接開去她家
我坐捷運就好了 看她一臉 已經累到不會笑了
但是她似乎很堅持要送我回家
好吧~反正也都是我開車 一樣讓她當我的GPS導航
順利到我家 跟她說掰掰
不過她一臉倦容的 跟我說掰掰

回到家 弄電腦 搞到3點 天ㄚ~~~~~~~~



挖喔 整天的約會耶 大概是15個小時
也許 在中間感覺 有些"錯覺" 不過感覺真的是不錯
即使是"錯覺" 當下就享受那錯覺吧
回憶有時候不需要刻意製造
就會是很美好的回憶了

到時候還可以拿來說嘴 妳看 我們當初那麼好 跟現在一樣耶~~
然後來個擁抱 喔~~~~~~~~~~



----
呼 終於給他寫了
寫完感覺很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