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起了個大早 我卻累的想賴在床上
早餐對我來說 不如多睡一點 好累~~~~~~
但是 不時 小茜衝進來
寶妹一衝進來 就豬啊豬啊的喊
要不是我只想睡覺 我就.......
不過看照片 好像早餐時間 很開心阿
就交給寶妹補充好了~~

還好我有門神 78U幫我擋了一些人
沒凹我起床....

起床後 其實還是很想睡
但是大家好像在庭院外玩起來了
索性我也去玩一下
照照相

一看 11點半了 在不出發 小原要台中搭車似乎會來不及
但是小原堅持 一定要去大甲買名產
於是乎 我們往大甲去
忽然好像有點餓的我 決定跟寶妹要口香糖來吃
開到大甲 有點熟悉 好像之前出野外來過
停好了車 就出發去搶購名產了
中間買了小林煎餅 吊鍾燒
後來跑去買 奶油酥餅小盒包裝的-焦糖瑪琪朵口味(很好吃~~~^Q^)
泡芙 一買就覺得看起來好吃 忍不住就吃掉一個了
其他人這時候說去領錢 沒看到人 寶妹竟然出現在對面85度買咖啡
真的是愛咖啡愛成這樣...還死都不肯吃 也不肯買
有人要還怕什麼 XD(怕吵架)

建盛:揪 我們去開車來吧 12點半了 我怕小原來不及

OK
大家帶著大包小包 大盒小盒 一杯咖啡的
上了車 往車站出發
一路上 盤算著萬一來不及怎麼辦
去哪邊退票 什麼的
建盛 決定走 2高從他家後面下交流道 再轉往車站...
看時間 似乎來不及...
小原這時候 心裡盤算好 要搭高鐵了

這時候 經過烏日 AHIMO說 不如去彰化車站等
追同一班火車 反正離彰化也很近 而且彰化是大站
一定會停的阿 (AHIMO 口頭禪:你白痴喔~)

於是我們就 根據指示(中間還下錯交流道)
非常順利的到了彰化車站(從台中 跑到彰化了)
車子還剛好誤點了幾分鐘 真是太感激台鐵了
每次稍微遲到 台鐵都會誤點等我 XD

跟小原道別後
上個廁所 中繼一下
我決定換人開了 因為這裡到了AHIMO的地盤了
這樣他認識路 開起來比較順
我也不用認真認路 認錯路後面還會傳來小聲的 你搞什麼
那聲音很有寶妹的味道...=..= (踢)
其實是我累了 我決定不逞強 因為這沒有救生員的

然後 往肉圓店出發
先吃第一家 肉圓 皮Q內餡肉多有筍干 不過筍乾有點小塊
整體來說 加了辣醬之後 跟我家附近的肉圓 是大同小異的
吃完之後 往另一家肉丸店去 這家肉丸稍微小一點
不過價格差不多 皮跟第一家比起來 不那嚜Q
裡面的肉是 紅瘦肉的肉丸子 感覺 口感不錯
吃完之後

我們去吃了湯圓冰
招牌湯圓冰 不錯吃耶
AHIMO女朋友 嘴巴停不下來
吃飯的時候 還不忘配個話
講話的時候 還不忘配個飯
謝尚佑被吵到爆炸了
忽然學陳小刀說:我看你半小時之內不說話 你會死
你要是半小時之內都不說話
晚上吃鼎王AHIMO幫你出一半我再幫AHIMO出一半
--------
上面這句解析一下
表面上聽起來 好像 是他要跟AHIMO一人一半請他女朋友
但是仔細看 他是幫AHIMO出的一半中的一半
不愧是號稱78U阿 佩服佩服

於是我們獲得了30分鐘的安靜...
話才一停...她就說她肚子怪怪的...
還拿手機用簡訊說的=.= 乾五架齁秋~~~

後來 我睡著了 我睡著了我睡著了我睡著了
我睡著了我睡著了我睡著了我睡著了我睡著了
我睡著了我睡著了我睡著了我睡著了我睡著了
我睡著了我睡著了我睡著了我睡著了我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 已經快到AHIMO女朋友家了
我們再AHIMO女朋友家 過了一會 玩一下貓
看了他想吃的蛋糕 毀化了...囧

大家訂了 什麼師傅的
AHIMO 跟他女朋友 去買了飲料上來 請大家喝
因為冷氣遙控器沒電了 開不起來 有點熱

差不多了之後就 準備出發去吃晚餐了
原本要吃鼎王的 不過大家好像吃不太下的樣子
最後決定 賣些 有的沒的 去建盛家吃順道送建盛回家
買了 好吃的 臭豆腐 麵線 去建盛家吃

吃飽就出發 送小茜去坐車
我們一群人 北上 中間休息站上個廁所
(寶妹睡著了 大家都快睡著了)回到學校
東西整理整理 請AHIMO 明天幫我還車
寶妹說 12點戲館正門口集合
我11點50 就衝去系館 剛好 寶妹 跟PERSON也來了
不過PERSON要去拿東西 我回去拆我的電腦CPU 回家測
呼 好敢 深怕來不及 有人冒火
結果 我竟然 比PERSON先到

先開車到我家 1點多了
聽說寶妹載完PERSON在回到家兩點多了
呼呼 我家跟他們 壓根就是不對盤....
害我有點罪惡感說
每次都麻煩寶妹 害她要晚點回家

我想要怎麼補償她的時候
想到睡著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