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 往月眉前進
先去月眉糖廠 吃個冰
但是冰 不是在月眉糖廠裏面吃
是在月眉糖廠旁邊的冰店 吃
好多正妹阿...走來走去 除了嘴巴享受
眼睛也不忘到處看....嘖嘖
夏天的冰 加上口渴的嘴 一下就把冰吃光了

就前往月眉出發...
中間 因為沒搞清楚告示
原本有一個很大的招牌寫---->月眉育樂世界
這次竟然不見了
又開過頭 來個大迴轉....

停好車 一行人就這樣走阿走的走到了月眉馬拉灣
到了換衣間
寶妹 還在嘟囔 揪~你看 沒有人比我胖耶 我不要換衣服
你們去玩 我去顧車
馬上 早一個 體積是她兩倍的安慰她
而且 其實沒有人會注意說

拿了置物櫃的鑰匙 才發現 置物櫃是在地下室的....
東換西換 整裝完畢 買了拖鞋
決定先買個香腸吃 寶妹 看著他們專業的翻
看的入神了 她是這麼說的 但是很明顯
我看到嘴角有口水流出來了 真應該照起來
嘲笑她兩三年的 哈哈哈
(其實很可愛啦)

就先去大海嘯玩 租了裝備
就衝阿~~~
大家往最前面出發...
其實這個很花費體力的
不要逞強 不行就要說 真的
玩到中後的時候 看寶妹 載浮載沉 問他要不要幫忙 拉她一把 或借她扶
不知道是怕被笑遜 還是不知道在矜持什麼
硬是說不要 小原後來也過來了
寶妹把小原拖著 我正往岸上游的時候
一個人拿個浮板 飄過我面前 說我被救生員救了....
一看 是寶妹.....=..= 噗~~

後來結束恐怖的耗費體力之後 去玩了全部的滑水道
AHIMO女朋友 覺得太恐怖 不敢一個人玩
我玩一個人的 愛玩 愛甩 結果在中間 游泳圈 跟 我的位置 竟然換了
成超好笑的姿勢下來...

最邪的滑水道 由於黑暗 看不太清楚 刺激明顯比撞到的痛還多
最好玩的 是巫師水道 U字型 45度
我忍不主 腳一直張開...感覺好色 不是啦
感覺 很好笑 旁邊一直有人喊 腳不要張開 我合起來 又張開了 哈哈~~~

差不多 結束 9點多 換好衣服 整裝出發
我累的趕快想回車上
一出 馬拉灣入口 一看手機有未接來電
我以為是 住的地方打來說怎麼樣了
不知道 是不是我一出來就講電話 大家都講起來了
寶妹 還說 哇靠 大家都在打電話 我也要...=..=
我後來 其實是打電話回家抱個平安而已...

整個腳超滑 一定是換洗間的沐浴乳太滑溜了(最討厭這種的)
還是換上 鞋子開車會安全一點

根據建盛的指示
就開到了東廟
找到停車場 停好了車
就走在東廟 的小小夜市裡

先吃了排骨麵 鳳梨冰 不是楊桃冰喔~
一開始建盛搞錯 搞的寶妹很有感覺
我是說 寶妹聽建盛說 楊桃冰 整個很想喝楊桃汁
一直 嚷嚷說 我要喝楊桃汁 楊桃汁
老闆娘 看她 喊著喊著 人越來越多
很怕每個人都點楊桃汁 特別大聲說:我們沒有賣楊桃汁 我們是鳳梨冰
寶妹就好像 中魔法一樣 雙眼無神 嘴巴念著:楊桃汁 楊桃汁 我要喝楊桃汁....
最後她有沒有喝到 就是一個謎了

我們又追加了 芝麻醬蚵仔煎..
相當不對味的一個煎 還好跟78U共分一個 有難同當阿
又 三個人吃一碗30塊的 炒冬粉 引來店員的側目...XD 哈哈
買了 菱角酥 蝦仁肉丸 繼光香香雞 回去住的地方
順便走去7-11 買了很多喝的飲料 水


原本其實很累的 真的有點撐不住
想說換AHIMO 來開的
不過看大家 好像也很累
而且晚上了 我認識路
這樣建盛也比較輕鬆 不用再指路
AHIMO 也不用邊開邊問

於是我就一路 很順的飆到了住的地方 好像是11點快12點的樣子
由於洗過了 就沒有去洗澡了 只換個衣服

東聊西聊的
東西 飲料 越吃越少...大家眼睛的間距也越來越小
原本計畫....大家好像都沒力進行了

後來 小茜來說 寶妹正在洗澡
於是我們計畫 寶妹洗到一半的時候
開門衝進去 嚇死她 然後 在端蛋糕出來...
我胡扯的啦 這樣寶妹可能直接坐車回台北了 XD

我們躲在門外 關燈 等她出來 給她個小驚喜...
結果 關燈後 小原站太近 她以為有人要對她"怎麼樣"
可是發現沒有 好像有點失望...嘖

不過 寶妹似乎被突來的蛋糕嚇到 她應該沒想到
整個事不知道要許什麼願望 連說兩個自己藏一個都忘了 XD
這樣應該算小成功嗎?
畢竟 我一開始約要去月眉 就暗藏了玄機了 嘿嘿~~~

蛋糕吃了差不多之後 後來又被AHIMO女朋友喀走快一半 其實它應該整個喀掉的
我們幾個男的 回去拿了飲料 出來外面坐著聊天
感覺不錯 寶妹 小茜後來也來了
外面 唯一就是蚊子多了點
其他還可以 還頗涼的 也頗有感覺的

算是星夜談心嗎?

睡覺~ 我終於可以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