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八點半就起床
昨天晚上 寶妹說 誰40分先起來就先打給誰
叫誰起床
我40分 出門 打給寶妹
響了很久...我猜她在上廁所
正要掛掉的時候
:哇~~偶艾挖阿拉 (喂~~我在刷牙啦)
感覺 我耳機都有泡泡了 哈

出發 才發動摩托車 小原說他到了
我說 不是9點10分嗎? 他說 就提早到了 哈
我跟他說等一下 他說那他去吃早餐
9點 我到和通拿車 老闆說 還是要算兩天 不給算一天半...
小原 買了五份早餐
我開到了 寶妹家 等了寶妹 跟謝尚佑
謝尚佑很酷的 把 浴巾披著就出門了
再來去接AHIMO 幫他搬東西 他順便在東西回家

快12點到台中 中間經過月眉的時候竟然在下雨
先去AHIMO加放東西 順便中繼站 小解一下
跟AHIMO的妹妹道別後
出發往台中車站接 小茜 跟 AHIMO他女朋友
再來 往建盛家接建盛

建盛推薦 吃提督府牛肉麵
結果停好車 發現 手機沒帶
而且票也還沒買 剛好冷氣房也沒位置
想說等也是等 就趁這時候回去拿手機
我們 載往建盛家的路上 經過了兩間 票都賣完了
先拿了手機 再去金石堂問 也沒有了
最後在 7-11用了不知道什麼 東西 買好了票

車停好之後 進店裡面
麵才剛好來 呼 真是剛好
清燉 紅燒
清燉的湯頭 清甜 好喝
紅燒味道 很重 很鹹 家很多孜然粉
鹹到我喝不下 但是真的很好吃 麵條超入味的
講到這口水又滴下來了...

就這樣直接開往 民宿
沒想到 民宿都集中在附近
我之前住的特快車 也就在附近
這次的11號轉角三合院 很裡面
外面很古典 裡面卻很現代喔
相當截然不同的感覺 超舒服的
圖文版 可以參考 小茜 的 寶妹的 因為我很懶
東西放好 決定好房間 分配之後 換個衣服就出發
往月眉去啦(我都沒有休息到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