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 前一天晚上 就約AHIMO 球 寶妹 去吃韓式拌飯
好久沒去吃變色龍了 這次去 還是加了很多辣 而且連對面也有了
不過我們進去的時候 發現好像還有很多位子 但是卻很多人排隊
搞不懂為什麼...

吃飽之後 AHIMO 去買喝的 我則是載寶妹去選她從來沒有的泳衣
原本是要去SOGO買的 因為我也只知道 SOGO上面有一間頗大的
就在麻布的旁邊
不過後來 AHIMO 說在新生路靠近省道的地方有間叫游泳的專賣泳衣
我跟寶妹就衝去 結果發現 根本是叫"泳裝" 哪有什麼游泳...=..=

寶妹很害羞 很怕露太多 被很帥的一群人說 ㄟ 你看 她好胖 之類的...
所以她決定買全身都有的潛水裝 最好是能帶個面具...
一入門 我就幫她挑了一件 顏色合她 也符合 她不想太露 可以影響視覺的 連身泳衣
不過她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還拿不定主意
過議會謝尚佑也來了
寶妹試穿了幾件 有一件圈黑滾紅邊 看起來 就覺得是摔角選手穿的...
我是沒叫她穿出來看啦 太恐怖了...我是說 對寶妹來說
她會恐懼
後來還是挑了我一開始看的
我眼光不錯吧 嘿嘿
價錢 恩 哈哈哈

我則是挑了一件 很酷但是沒人敢穿 我卻覺得很HIGH的

三個人家起來 總共買了2974 他說 只能算滿2000 選2000牌子那編的禮物
凹了很久 硬是不算成3000 還硬凹我們買個耳塞 才能算3000
有沒有 這麼不會作生意阿...算了 3000的袋子也只是大一點而已
要那麼大 幹麻 裝錢喔?

回學校後 我說 可以載寶妹回家 這樣我也好早點回家
明天早起拿車 回實驗室 發現電腦掛掉了
找了些東西來測 也還是不行
測到一半 寶妹打來說 她要回家了
好吧 壞掉了 也不能怎樣
就先回家好了

不過每次出遠門 電腦會壞掉 就表示....安全美好的旅途
電腦壞掉
我卻很平靜 我跟寶妹說 有時候其實我很害怕這樣的自己
好像沒有什麼情緒 感覺人生好像很容易無趣
也許哪天 太無聊 就自殺了 哈哈哈
不過好像沒有那麼大膽

回到家裡後 整理一下東西 確定小原明天幾點會到
想說12點來睡好了
結果還是弄到 3點多...還睡不著
想說上線看看
張文欣丟我說 她25號生日辦唱歌 問我在哪
我說我那時候會在月眉 她就離線了 噗~~~~~~

好像是四點多睡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