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建盛聊天
說到AHIMO的事情
最後建盛一直問我 結論呢?結論呢?
好像才發現 我說話有時候沒有結論?
一定要有結論嗎?如果我在說別人的事情
我能幫別人決定他的結論嗎?我能決定他的決定嗎?
不行 如果你問我你該怎麼辦?這種問題
我不會告訴你你該怎麼抉擇 我會給你 各種選擇的利弊
妳得自己決定對你的利弊關係最適合的 不見得要最有利
旦通常人都會選擇最有利
雖然不會告訴你你該怎麼辦 但是我會跟你說 如果我是你 我會怎麼做
供你參考 但是 我不是你 所以我也不知道你當時的感受 或 想法
只能依照我個人旁觀的分析來看 有時候也會包含我主觀的意識

所以今天被建盛問結論呢?問的莫名其妙?
難道他是要逼我說出叫AHIMO分手的話嗎?
老實說 我沒有喜歡他女朋友的感覺 所以分手可以說的很容易
但是你叫AHIMO跟他女朋友說分手
那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的
雖然他女朋友不體貼他也有點任性
但是他肯為他付出 不也算是一種好事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