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眉結束後 終於回到家了
為什麼一定要回家呢

原因就是因為中元普渡
大家都有拜拜 所以我也一定要拜拜喔
雖然老媽說 我可以不用回去 不過拜一拜比較心安

睡到中午兩三點
去老媽店裡 幫忙 順便拜了拜
然後...

就回家了 =..=

在家裡 吃著普渡後的東西
喝著普渡過後的飲料
打卡丁車 上網 看看 我壞掉的電腦要怎麼辦
順便訂了 鼎泰豐的位置
後來謝尚佑幫我看好決定要買哪些了
我自己去看了一下價錢好大概有個底

就連28號也過了

29號
晚上 七點 為了慶祝老爸生日
我們到了鼎泰豐(寶妹我錯了 我寄成88節去的大鼎活蝦了)
吃了很多東西
老媽覺得很新奇 但又覺得很吵雜
跟他當初想的高級 包子店 有很大的落差
老爸則是驚訝的覺的歪國人很多還很會拿筷子
我們吃了一籠湯包 一籠蒸餃 一籠燒賣 一碗酸辣湯
一盤炒飯 一盤炒青菜 豆皮褒粉絲(湯超好喝的) 兩盤小菜
兩瓶可樂 我還多吃了一個包子 這樣16XX元

吃飽想要逛逛附近的時候
老爸電話響了
說是老媽店裡 的保全響了 被打開了
於是我們一群人就這樣趕回來了
結果折騰了半天 竟然是老媽門沒關好 風給吹開了...

於是就順便吃個冰在回家吧...

回到家 呼 拿起手機 傳了簡訊給寶妹
壓根就以為今天30號 還很得意 自以為傳的很帥氣
睡前 還多哼哼了兩聲



隔天 回學校 在火車上
寶妹回傳說....?今天才是30號 妳死定了....
噗~~~還好火車門打不開 不然我跳火車了
蠢翻了



回到學校 晚上就直接去買電腦
AHIMO 謝尚佑陪我去
問了第二家 就全"暸"下去了 15XXX 開下去

回到實驗室 拆的拆 搬的搬
弄的弄 重灌的重灌
弄好 2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