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8/31組好電腦之後
我決定連耳機也換一渙...
因為耳機斷了 借謝尚佑的 但是我聽不習慣
看了好久的耳機版
謝尚佑也丟了我 ANDAUDIO.COM網站看

看來看去 還是得去現場聽
中午起床後 出發往台北去 坐火車轉捷運
還是先去了一下版聚....哈啦了一下
原本要很早就走的(主要去面交東西 我是賣方 XD)
後來還是拖到 5點多才走

轉搭接運
到了中正紀念堂站
走了一會 終於到了 音悅
完全感覺就像是沒執照的補習班會設立的地方
完全沒有一點想是有音響的地方

不過一進店面 跟外面迥然不同
裡面很有感覺
老闆也很細心介紹 不過不外乎 聽音樂類型 想要的耳機型 以及預算
5點半近到店裡
試聽了三隻耳機 KOSS PP AKG(不喜歡 耳朵會痛)
後來老闆娘介紹 我 sennheiser HD555
聽了之後 還頗喜歡的 而且跟我原本要買的 耳機一樣價錢 3600
於是我就買了

帶回來聽 感覺不錯


9/2
中午起來 想買個東西吃 發現好多人
其實前一天消夜街就一堆人了
原來今天是新生班宿舍的最後一天
車子多到炸掉
可以想見 以後中午 晚上要宵夜街人擠人

雖然有很多正妹 但是一個月之後 都被把光了
我只是個 宅宅
不知道 我很喜歡冬天那樣蕭條的校園
人稀少的可以 星期天 還可以看到 親子樂園
走在校園 好像可以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可以幻像 牽著誰逛著校園 不會被身後的喇叭聲 或煞車聲璀毀
好有感覺


人一多 就顯的嘈雜...不是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