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 左邊 阿嬌 右邊 阿sa

整個是正的啊

看看 換個背景 能不能換個運氣也帶點桃花阿
哈哈 

我比較喜歡 相簿的背景 
因為那張阿sa 好正 
超愛看她演戲的 受不了她 明明很可愛
 又裝可愛整個融化

話說最近看 美味關係 為什麼會看呢 等等說

一開始覺得侯佩岑 演的還不錯 肯犧牲 
又裝可愛又耍蠢的中間一度覺得 可愛過頭了 
有點膩  後來又還好
最近是又有那麼點膩的感覺了... 

另外 仔仔 演戲進步很多
最喜歡他那個要笑不笑的表情... 
還有 明明很爽 硬要罵人的感覺 就覺得很好笑 

回頭來說 為什麼會看起美味關係呢?? 
這就是有一天我回家裡去的時候
好像是跟我媽我弟出去逛街回家剛好打開電視 
就從9點半 看到10點多忽然間轉到 看了幾幕覺得

1.仔仔在這齣戲裡話真多 剛好看他在罵人 感覺如果 
 他這齣戲都一直這樣 一定很有趣 就以前的感覺 
感覺他話很少 

2.侯佩岑有可愛到 偶爾會嘟嘴 撒嬌...
生氣時的辨解 害羞時的結吧 
不禁讓我想起某人

 所以我想留有這個"湯"(她)的地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