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一篇 才提到的人 就讓我連續夢到兩天了
難得做那麼多夢
應該是感冒呼吸不順 導致淺眠

第一個夢 已經幾乎沒有印象了
似乎是在某次熱舞社的聚會中 聊天
還是兩個人單獨去吃飯的聊天
聊著什麼內容 忘光了 似乎是聊著過去
然後她有些哀傷...

第二個夢...就跳過去吧 哈哈


不知道 有時候 很難闡述一種感覺
但至少不是像某人的瘋狂害怕

---------------------------------------------
不知道 總覺得 好像越來越不愛唸書了
還是只是單純的不安於室
也許我該換個位置...
一直覺得這個位置 讓我無法專心
也可能是因為喇叭撥不出美妙的音樂
還是螢幕太窄 這算是買寬螢幕的藉口嗎??
或是我只是覺得無聊 還是排斥研究的區域??
好多問號 我都不知道

是要找老師聊 還是要去輔導室(先量體重 XD)

不知道~~~迷惘了很久
似乎還在網子裡 唉......

沒關係不用理我
這件事 只有我自己能幫我自己
只是 我也還不知道怎麼幫?
大概是缺乏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