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哦哦 剛剛發現寫了三段的
女老師邂遘 竟然是發生在2月底耶
那就先不寫吧 哈哈哈 讓你們心癢癢....

三月 嗯嗯
3/18 寶妹口試
口試的前幾天 聽她說 她家鄭先生陪他來買衣服裙子
聽寶妹形容起來 好像是很慘的服裝
所以3/18 還特地去偷看了一下 雖然被發現
不過其實不錯 很有OL的感覺 我都心動了(大概那時候還是長直髮的關係 :P)
結果他3/19 就出野外去了 竟然口試完沒有被灌醉
我們實驗室的口試完都回來吐耶...

------------------上面排版好遭---------------------

王孝倫 3/18 剛好算準時間回來台灣
打著要算時間 等寶妹口試完 跟我們聚聚 傳統的九家小家聚
沒想到 其實他的陰謀是.....

3/21 小茜約吃飯 約在.....慕尼黑 不對 (google中....)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那天是星期五
我跟寶妹從學校出發 原本想說 先回寶妹家去放個寶妹的行李
然後再出門 後來決定 直接去了
在去的路上 實在很熟 我一直想不起來最後去了哪邊
但相同的路有走過 寶妹則是硬是要說沒有
後來她又說好像是 結果....請看 高跟鞋寶妹那篇...

就這樣 我們先抵達了夏慕尼 相當高檔的氣氛
服務生的好服務 到有點"煩" 真的去國外也是這樣
然後小茜也到了 王孝倫也來了
小茜 竟然還有準備我的生日小禮物耶
我都不好意思了 她送的竟然是寶妹超想要的東西 XD
既然寶妹那麼想要 妳就自己買吧 我不會送妳的 哈哈

雖然王孝倫看到菜單的價錢 發現要一個人1000多(她以為是總金額1000多)
點完餐之後 在等餐點來的同時 我們終於揭穿了王孝倫的陰謀
就是 他是回來投總統大選的阿 他的政治狂熱程度 應該不輸給我媽

服務生是男的 有點可惜 送餐盤是女生 有一個不錯正
廚師人很好 小茜很哈 一直要問人家幾歲結婚沒
最後只問了幾歲 不敢問結婚 結果好像是寶妹猜對 28歲
(寶妹其實也偷哈)
廚師 會幫我們每個人的主餐都分成四份
肉真的很嫩 連豬肉都很嫩 真的很好吃

1000塊真的很好吃~~
食記部分懶得寫了 看寶妹的 或小茜的 好像也都沒有
http://blog.yam.com/colorpen/article/1466694
這個這樣

另外 在來分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