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有一次寫
每次寫一寫都懶了.....
怎麼樣 反正你也吹不破我 拉不長我


3/22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今天是我媽生日 也是總統大選
記得我高中的時候 好像也有一次 是3/23 我生日的時候投票

不過今天晚上約好了要去吃番紅花餐廳
是極為道地的印度料理

一早起來的我 就先跟家人去投票去了
我爸跟我弟 我弟就是那種一定要穿的很帥的出門
我則是剛睡醒的亂髮 短褲夾腳托的就出門去了
不知道怎麼 就很累...

投票回來 吃完午飯我就又昏睡了
後來被電視聲跟講話聲 給吵醒了
根本不知道幾點 只記得好像應該是開票的時候了

一打開我的房門 一個喜近雀躍的小女孩在我面前跳了起來
阿哥~~贏100多萬票耶 邊講邊跳舞
我第一個想法是 媽 妳瘋啦~~~?

不過也是啦
請看一下 下列的惡搞影片
不過 得跟我一樣 是國片迷 才笑得出來喔
http://tw.youtube.com/watch?v=OFS7BeiC7Wc

我媽原本打算 如果輸了就去吃飯 過生日 眼不見為淨
現在看這樣大贏 他壓根就不想出門...XD

直到出門前 硬是ㄍㄧㄥ到了200萬票 確定穩贏的才安心出門
這時候領到我的DIESEL新手錶 我媽領到他的CK新手環

接下來 吃的東西請看
下面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ckbvincent/17877599

這家餐廳 的服務生 幾乎都是女生 也很正 有一個長的很像宋欣妮
回家才想起來 宋欣妮的名字
來點餐的是正港印度人 男性 會講中文
我們的菜都是他推薦的居多 當然還有上PTT做功課
---------------------------------------------------------------------
附帶一提:現在的飲食 已經不像以前 只能參照台北走路 之類的美食雜誌
PTT FOOD版 是最主要的大宗 要去吃沒吃過的東西
沒有先上PTT看一下 就吃不下的感覺
另外 拜無名的發達 數位相機的普及 以及人口密度 網路的速度...(掰不下去了)
只要在GOOGLE上 打上店名搜尋 就可以輕鬆找到消費者去該店的食記
好壞 清清楚楚 看個兩三個人 就知道這家電該去不該去

早先店家 要花錢 買台北走路的版面 請美食節目來上電視曝光知名度
現在 你做這些 都抵不過一個人 在無名寫一篇食記 轉去貼PTT FOOD版
鄉民傳撥速度快 又收精華區 一傳十 十傳百的 一下 就爆炸了
----------------------------------------------------------------------
吃的方面
天母 跟 國父紀念館站那附近有點像
給我的感覺就是 很多高級或是好吃的店 都隱伏在小巷子裡
真的是給"巷仔內的人"吃的
他們不見得有極度富麗堂皇的裝潢 可能儉樸 甚至看起來不起眼 連招牌也沒有
但是 一進門的感覺 就是不一樣

吃的東西 是吃不完的 攻頂也不是必要的
但"頂級"(不是極品) 一定要試一下
1000的牛 跟300的牛 一定吃得出差別
但是1000的牛 跟3000的牛 吃不吃得出差別就得看人了?
這下回 "和牛" 會跟大家說


後來回學校其實趕著星期四要SEMINAR
根本來不及 所以就索性用舊的PPT 來充數
一報完 3/28 29 30 星期五六日 馬上去宜蘭開研討會
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