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邊沒有什麼樂趣 所以
想看開心 想看趣味的 可以自動忽略這篇

美其名到宜蘭開研討會
其實想也知道是去玩的

一早起來 原本想上車補眠的
誰知道 一整個是睡不著 天阿 我又沒喀藥
遊覽車上撥著 盜錄質感的 長江七號...

到了目的地 下了遊覽車
發現再親水公園旁邊的一個 香格里拉飯店
很酷的是 我們早到了 12點就到了
但是兩點才能進飯店 阿兩點研討會就又開始
12點半 餐廳也有準備飯給我們吃

所以我們就很像收容所的感覺 所有的行李堆在大廳裡

研討會完
騎著 6點錢要回飯店的租來的腳踏車
發現 真的錢不著村後不著店
最近的7-11騎腳踏車要騎10分鍾
有些人衝去了 羅東夜市

第一天 晚上我靠著7-11生活
沒有喝酒 想打牌 有牌 沒咖 其實也不是沒咖啦
就那時候 音樂老師打來問我方塊的問題
一講就是1個多小時 真的都是只有講方塊喔
小花等一等就回去了 小花 我對不起你
如果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還是會選對不起你 哈哈

中餐 不時再討論著我們班誰會先結婚
各種可能 能猜的都猜了
好像我們都老了...

第二天
叫了計程車衝去了羅東夜市 跟建男
竟然是先去宜蘭版聚 也太屌了 哈哈

聚完才去找晴妹他們 羅東夜市
很熟阿 好像跟寶妹 孝倫 小茜 小花去過
那時候大三 我記得碩一 好像也還有去過
因為我家有一條毛巾 跟我機車的手套 是再羅東夜市的屈臣氏買的

然後要回去的時候 幫球他們買了 快500塊的滷味
打了個小牌 這樣 沒算錢的...我也打 手太癢了


然後就回來了


看的很無聊齁 因為真的很無聊 而且沒有什麼重要的內容 =..=
我還在想 這樣 沒玩到 也沒認真聽研討會
感覺這幾天應該是浪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