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整個四月都可以跳過
老師叫我 四月底想要投稿
但是其實東西很少 我根本也寫不出什麼東西
後來是決定不投稿了
不過四月就渾渾噩噩的浪費掉了

四月初 一回來就跟 音樂老師
還有糖果男 聚會了一下 主要是要教她4*4
選了邪塔義式料理 是趁中午剪完頭髮 繞去找的 在SOGO元化館附近
去在了糖果男之後 晚上去聚會...

她 以後都稱她為美麗佳
也很好笑
原本是說要開車來接我們去的 因為下雨
後來說她車壞掉了 她想辦法過去
於是就約在那邊見面
想當然我們當然是先到 我們問她到了沒
她說快到了 叫我們先進去
可我想說先等一下好了 一起進去比較好
不然我怕我會忍不住先點 先吃

結果 一個閃神 沒發現其實他走很快的 就進了餐廳
還認錯人 她以為 某一桌的人是我
那桌兩人坐的
她一進去 劈了頭就打了那個人 還問他說 你這樣我怎麼坐...
結果發現認錯 整個是囧...
糗到都哭了...
後來就成為整廠的笑柄 直到那桌兩個人走為止 :P

然後 聊完 時間差不多就回家了
她說她還要去SOGO拿鞋
我其實也沒想到 那她怎麼回去
等我都回到家才想到 打給她
她竟然說 她用跑的
我想我要是三歲小孩 我都不相信

總之四月好像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整個月 被外星人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