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不少人的網誌
有談論政治的(這個人也是醫生) 有我弟實習醫生的內容

我發現
好像醫生的網誌 都很有感覺
不論是文字用的精鍊 還是意境的表達
都比我這種 美麗佳所謂的"小學生文章"
要好多了

我感覺應該要向他們看齊
每天 或每兩天 要更新
不論是日期記事 還是心情
而且我發現心情 或什麼的 好像比較有感覺
比鉅細靡遺的描述 去哪邊幹麻 跟誰幹麻 好像要好一些
不過鉅細靡遺 是肯定不會不寫的

心情的好像 每天 或是想到就可以來分享一下
不然 我自己看了 都覺得有點乏味

食記是也可以 只是我都懶得拍照
雖然有相機...

總之 好像應該弄的有模有樣 有影片有什麼的
但是弄得太好 又好像是念 "網誌的博士"

阿~~不管啦 想寫 就寫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