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心情很好 超好
感覺心情好就很爽

建盛早就已經透露他會來找我們

早上 10點多就到實驗室
吃了早餐晃了晃網頁

中午不太會餓 撐到一點多
買了薡茶來喝 超濃奶茶 太甜了 應該要半糖
兩點多 我還在跟老闆討論東西的時候 他到了
要他等我一下
他回來清點 實驗室財產 我則是趁這時候 註冊好了agu
打了四通電話給老媽 5分鐘內 難得老媽沒有發飆
我打的都快發飆了 老媽還很輕鬆的樣子
我真的是太佩服她了 看來老媽也是很強的
老師看了圖 也沒有要多修改些什麼

混到5點多
吃東西了 說要去吃風太日式燒肉
我 ahimo 江肥 建盛
四個人 三台車 衝
沒想到 人爆到 今天晚上不會有位子
只好改吃別的 第三次去一定要吃到
吃什麼呢
吃大鼎活蝦
寶妹 妳超虧 也超沒緣份的 沒一次吃到 XD
不過我說過 妳第一次是跟我.....一起吃大鼎活蝦的話 我會請妳的
胡椒蝦 蒜泥蝦 酸辣蝦 羊肉爐 青菜一盤 羊大骨
吃的超飽的 聊了 建盛的工作 AHIMO的未來 江肥的未來
實驗室的報告等>...
AHIMO還沒吃的大骨 就被服務生瞬間的丟到垃圾桶去了
哈哈 我說 你還沒吃到的羊大骨加骨髓就被丟了 你超虧的
AHIMO說 要他退50 因為那一盤400
我們還打算要寫 意見表
沒想到 服務生 不錯 招待我們一盤滷羊筋
說剛剛倒掉我們的東西 不好意思
呼呼 爽耶 但是超撐.....

結束後 衝大江 看頂尖對決
等很久 因為9:20分的 是小廳還只有前四排可以坐
再來就要等11:20好吧 打電動 晃誠品
看完一點半 回家
劇情不錯 但是 導的有點悶 配月也有點悶

(又多一個電影感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