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很久之前
老師知道沒有什麼有趣的議題
早就答應要去台南的天然氣水合物了
為什麼沒有拖實驗室的去呢
因為 全部被報告壓死 老師自己忙不過來 換我們也忙不過來了
所以 11/2,3 放牛吃草 隨便我們
但是其實是應該要 寫報告的

11/1 再完全沒有默契完全搞錯的
以為寶妹要看完電影再給學姐載來 結果完全是沒有
傳來的檔案 印表機 漏墨弄半天 要印議程 影印機 也傻屌一個
整個是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晚上寶妹當然寄宿我家 還叮嚀我明天要早起
怕我爬不起來....

晚上一直爬起來喝水 喉嚨怪怪的
又怕她沒睡好

結果.....

11/2 早上 鬧鐘響之後 寶妹就說昨天她凍傷了
快冷死了 還穿了外套 穿襪子睡...
沒想到 她竟然這麼客氣 叫我一下咩
我生個火 就不會那麼冷了

我賴了小床 寶妹則是已經梳妝好
在化妝 叫我起床了
躺在床上 看她化妝 忽然覺得
很有一種 幸福的感覺
真的~以前我也喜歡這樣子 看....

早上陰雨綿綿 先去實驗室拿個東西 我還揹著我的NB 以防不時之需
遇到了熊 跟熊一起去 原本想說有什麼神奇的路線的
結果 就是老路一條

買了杯咖啡 上了青雲樓
報了名 看到毛毛 一見如故阿 雖然她很少參與我們的活動
不過卻自然的很自然
沒想到 報名的禮物還不錯 精美瑞士刀+指甲修容組

跟毛毛陪寶妹 貼海報 我跟毛兩個耍白痴起來
看來果真很久沒這樣耍了>....
貼完海報 聊天嫌晃 領了便當
就聊起天來了(毛 寶妹 泰山 我)
一開始 聊了學校網路的事情
毛 跟泰山 氣的咧
後來 傻陳建志 進來湊一角
聊到 他們去北京的事 泰山對於調皮小孩的氣憤
在這時候表露無疑 下的陳建志 便當差點拿不穩 飯差點吃不下
(我應該叫我老闆也去聽嗎? 他家那兩個小鬼頭.....)
後來 李忻旻 夫婦 進來了
就是一連串的 寶寶經 從保養 生產
開刀 自然產 坐月子 等 全都聊起來了
生產那部份 毛毛說的痛的"李式妻子"暫且離席
應該是嚇到 寶妹 則是更加深了她不要生小孩的觀念

飯局結束後 看了議程 喔 SHIT~~! 回家好了
毛說他們坐車來的 不知道怎嚜回去
我說 先載寶妹回去 載回來載他 反正10幾分鐘的車程

載寶妹回系館之後 她把東西拿一拿 她自己一個人開車去
看電影 跟小巴找點感覺
因為他隔天要跟她老闆談事情

再回去載毛毛 回來之後去她實驗室聊了 博士的艱苦
很喜歡這種如故的感覺 雖然毛毛 根據心情的起伏很大
不過 反正我也清楚 不要太計較 頂多背後叫他機八毛而已 XD

回到實驗室 狂喝水 狂上廁所 狂弄報告
整個人是快炸了

六點多 吃飯時間 找了AHIMO 不過不太想出門
後來回家放我的沒用到 但是有健身效果的NB
打給寶妹 沒接 可能還在看電影 正打算要自己解決的時候
寶妹打來說 她要回來了 去停車的地方載她
就一起去吃了 改裝潢過 但是卻還沒吃過的阿咧
一樣點了 跟謝尚佑 連續吃一個禮拜 但是卻沒有吐 還覺得很好吃的
超濃起司鍋 這時候她去跟 公司的學長們聊天
寶妹點 酸菜什麼鍋的 超酸的 超好吃
邊吃邊聊明天他要跟老闆說些什麼

回實驗室
我繼續弄我的東西 她則是去借了毯子
10點多 差不多要回家的時候 (很少這麼早回家)
遇到小原 寶妹 好像看到睡袋一樣
於是 我也幫她凹了睡袋

就這樣 回到家
寶妹在我的微微惡搞幫忙之下 裹的服服貼貼
唯一是說她頭會吹到冷風
就建議她換位置
正要幫她解開層層的棉被時
她竟然站起來 還差點摔倒 然後就動不了了
真的是白癡的好好笑

寶妹的睡眠功力 大概不會輸給大雄
小聊一下 間隔三秒 沒說話 她就入睡了....
看來真的很溫暖...
但是我想 應該會熱吧
果然 在我第N次起來喝水的時候
她踢被子了 好在睡袋沒辦法踢 因為有拉鍊拉著
但是 手還是可以踢 這麼冷的天氣 我就幫她蓋好
沒想到她這時候忽然醒來嚇到
大概是以為我要襲胸什麼之類的吧
然後 說著莫名奇妙的話 轉半圈 又睡了>...
=.=" 豬

11/3
早起真的很痛苦
又是下雨>.......
不過今天我也沒打算去聽
載保妹去之後 就回系管了
買了早餐 我很開心的 拿吸管用力吸我的 冰豆漿
歐 幹~~~這冰豆漿大概有75.67度 好燙阿
我的 舌頭 上顎 就這樣 微微的抽痛
外加喉嚨痛 天ㄚ 這樣的身體狀況 還要寫報告
我真的想把老闆殺了
早餐吃完拍了個PUZZLE教學影片
被人家說聲音低沉.....

就這樣混到了下午
被人問了八卦......

又混到了晚上
報告 微微成型
跟學長去買東西
買了兩客牛排吃光 還有冰炫風 脆薯 哈哈
寶妹 也吃完所謂可能是鴻門宴的回來了 說吃了這麼多
把寶妹嚇的...
寶妹差不多要準備回台北
載她去開車 她載喝醉包包在別人車上的學長回家
我回實驗室 繼續 我的報告

晚上回到家
好熟悉一個人的感覺
明早 不會有人化妝了.......
但我累的 無法再多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