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時間應該是在海上的
但是後來因為儀器壞掉不出海了

前天晚上 跟寶妹聊MSN
才發現 原來她在我版聚的附近...
(忘了開天眼通了)
晚上就直接約她看奪魂鋸3原本是說要等到11月初的
不過由於改成11月初 出海 而且我忘了有地物年會這回事
所以就想說要是可以就先看吧~順便可以找"神秘嘉賓"來看
結果有點支支吾吾 扭扭捏捏的 硬是不說她中午要幹麻
後來原來是要在家吃飯~~茄~!

跟神秘嘉賓約好 12點捷運站 到華納吃個飯
今天算是巧合結合的一天吧~

10點半起床 還正在傻 拿了麵包就喀
完全忘了要吃飯這回事...
吃到第二根牛角麵包的時候
才想起來

當我在台北車站正走過長長的電梯 往轉車的方向去
隨便的就看一下了右邊的人 哇靠 就這麼巧
國中同學 之前也讀中央的研究所 忽然在宵夜街遇到才知道的
就這樣 剛好他要去善導寺 我要去市政府
被她猜中要去看電影 就這樣小聊了一下 都在聊我博士拉
忽然她說 她車來了 她要去對面坐車 留下錯愕的我站在原地
阿~~善導寺 不是跟我同方向嗎??...還是是龍山寺阿???
回頭要問她 車門已經關了 囧...

看一下手錶 11點45
根據 我跟神秘嘉賓約會的次數來統計
...沒有遲到過
所以 我斷定他應該會在這輛車上
不然 我的手機應該差不多會響了
打電話給他 果不其然的他在車上
車子緩緩開動 也不知道他多後面
發現窗外變黑 正要問他說他那邊什麼時候變黑
還沒說出口 他就說 我現在這邊才變黑
我暗自的笑了笑
根據 時間的統計 他應該在很後面(廢話)
恩 見了面

出了捷運站
開始盤算 要怎麼讓寶妹發現這位神秘嘉賓
然後有驚喜的感覺
沒想到就在要到華納的紅綠燈
電話響起 寶妹說她看到了...
沒事那麼聰明真的是很煩~~~~XD
寶妹已經先買好票了

小聊一下 開始覓食
我跟神秘嘉賓吃一樣的 熱狗薯條餐
寶妹則是沒什麼胃口...
聊了一會 教訓了一下神秘嘉賓
無頭蒼蠅的行為 之後
吃飽運動一下
吃的人沒運動 寶妹到運動起來了
玩個投籃機 應該是很少投了最近 球狂不盡
續航力也不夠 一下手就酸了 XD
還要我幫她全身按摩 (其實也沒有到那麼全身啦~~)

買個爆米花~
就進電影院看囉~

奪魂鋸3
以下大雷 尚未看過電影的人
請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