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隨性的一天
話說 前一天小茜就先從高雄上來了
原本以為可以睡小龜家 結果沒想到小龜要去台北
於是乎就睡我家 她相當的安全
在她還沒睡著的時候我就睡著了...

隔天 寶妹下來了
聽說灌腸也來了 敢來 就給他來 沒在怕的
寶妹還沒到中午就到了
小原 小茜 我 還有 寶妹
(放這麼遠 應該可以吧? 小茜 我都把你放這麼近了 別計較了齁)
去吃了田圓
吃飽了回小原實驗室 我則是回我實驗室
原本建盛聽說要10點才能走
於是我們決定不等他 要先烤 再烤好的去接她 給他聞香一下
沒想到 在我回實驗室沒多久之後接到建盛電話說 他可以八點多走
於是我將行程改成 五點去家樂福買東西 然後開車去接建盛
但是 現在1點多 不知道要幹麻
寶妹說要去看佐賀的阿罵 不過小原說他不想去
後來又跑來說走 我真的搞不太懂小原...想什麼...

於是我們去看了佐賀的阿罵 沒有想像中的悶 反而還不錯笑
雖然中間後面有點感傷 不過還不錯 有點勵志的感覺 哈~~~
回來後 先回學校 集合 出發 去家樂福買東西
9個人 小原 小茜 AHIMO 我 熊 慣常 小龜 宜純 寶妹
(我還是把她 放很遠喔 小茜)
東西買了一堆 因為我以為 有10個我 沒想到 小龜宜純兩個加起來 大概不到我食量的一半
還有偷偷消失的吐司 我的吐司阿 我跟小原外岔了很多東西
感覺就是要吃到兔的感覺
還買了一箱啤酒 不過一買小龜就說她不喝 一罐也不喝......嘖嘖..

東西買好決定好就出發了
我AHIMO小茜 寶妹 一台車去接建盛 其他人一台車
先回學校洗東西

一路上 憑著我對中豐路的種種回憶 以及 AHIMO腦袋中的PAPAGO 還有小茜的 好像好像好像
我們接到了建盛
在看到建盛的時候 寶妹直說建盛很MAN 還被聽到 雖然她說害羞 確沒有臉紅
建盛則是爽在心裡笑不出來 因為他累到爆了...
接到後 往永安出發
由於我本著不能迷路 繞路 否則就下車的承諾 迷路了 囧
其實也沒有迷路拉 只是繞了一下
後來發現 走原路回去就對了 還繞頗遠的.....
還好沒什麼人發現 應該說沒人趕我下車
就跟打籃球 你打到對方的手 但是裁判沒有吹一樣

根據記憶 在某次與王孝倫 跟謝尚佑出去的時候
得之66可以接到永安 但是不知道從哪個交流道下
於是我提議走66會快一些 雖然我不能迷路 也迷了 不能繞路也繞了
但是車主 眼睛發紅光 背後放殺氣 似乎是怕她的寶貝嚕 跑太累
但經由一番解釋之後 好像這樣會比較近
於是車主有點妥協 這時候 她打給了神燈精靈
神燈精靈說 主人~~~妳可以上二高龍潭交流道 接66 往觀音 然後從新屋交流道下
聽到新屋這關鍵詞就夠了 看到 龍潭交流道 3 我想都不想就直接轉原路
這時候 殺氣又傳來了 說:不是說要走二高嗎?
我急忙解釋說 這樣走比較遠 會繞
她莫不吭聲 但是 殺氣告訴我 她怪我害她打電話給神燈
其實還是有說到新屋的

到了永安 找半天 還看到車震(因為一下就溜了 所以應該是)
結果在一個昏暗的地方找到了他們
他們也才剛升火而已
建盛這童軍小神童 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有~
火瞬間就升起來了
於是我們開始烤肉 這時候AHIMO接到了一通電話
從此消失了一個半小時 直到肉烤的都快沒有了才出現]
原來是女朋友打來 翻天覆地 嘖嘖~~~

酒喝了爽 肉吃到吐
發現廁所 雖然離的近 但是方位不太好 去門口有點遠
而且很黑~所以提醒女生們 要去廁所要找伴
才說完沒多久 就發現 寶妹不見了 大家都在...=..=
有這麼故意的嗎??去廁所等她...差點沒給她巴下去 :P
女生都會有月亮姐姐來找 沒有什麼好害羞的啦~講一下咩~

烤到一半 警察杯杯來 叫我們小心火燭
說要請他們吃 他們似乎有點害羞
也有可能 從前面吃到這 也飽了 :P

烤到快結束的時候 小茜寶妹去上廁所
這時候來了兩個飆車族 兩個 對~~
小茜嚇的跑了回來 寶妹也跟著回來了
平常說話大聲傻的任性的小茜 竟然乖的跟隻貓一樣(喵)
龜縮在寶妹的腳邊
寶妹則是看著龜在她腳邊的那隻貓說 有必要這麼害怕嗎?
雖然這麼說 但是一手仍抓的我的衣服...
兩個飆車族 看看 肉也烤完了 沒得吃
飛碟也沒有叫來 騎個一圈就走了...
很好 大家都沒有說什麼 不過我看見小原蓄勢待發的拳頭似乎有在準備著什麼
就在他們離去後 鬆懈的小原 又恢復了嘴砲樣...

整理好 回去 經過檢查哨 好險沒被攔
路上不太敢超車..

回到學校 在AHIMO實驗室打屁
小茜這時已經 像個死屍一樣了...整個是掛了~

沒有第二攤 於是 建盛 小茜 寶妹 就來睡我家~
光四個人洗澡 洗好 就是2個多小時過去了
4點半
還好隔天星期日 施工放假
睡到12點 小茜很早就醒了 還想偷跑
因為它的回乘車票是在三點 怕來不及
她是這麼說 但是我懷疑是想假裝遇到小原 :P
被睡在門口的門將建盛發現
寶妹則是 "一睡不知人" 連我戳她臉都沒發現~~~XD 豬~!
1點多出門 四個人加小原 去吃大四喜
有點晚去 廚房都關門了...

吃飽後 送小茜 建盛去坐車

回到系館 寶妹還不知道要什麼時候回去
寶妹小原 我 就在小原實驗室 聊天打屁的~
我先回實驗室做些事情
後來 小原來找說要散步校園...
我從來沒聽過這種要求的 還是從小原口中說出來
嘖~~難怪小茜都吃醋了~~~~
散步後 我覺得還是沒有什麼消化
回實驗室混了一下
小原就說說要吃飯了 我真的覺得我這胖子輸的真徹底 他們真會吃
走去宵夜街 我只點了杯飲料 陪他們兩個...
他們吃三顧茅廬 兩個人共吃一碗 好不甜蜜 我的茶都有點不甜了 嘖嘖~~~
要是小茜做旁邊 應該已經拿刀自刎了.....

吃飽後 走回系館 寶妹說她要回台北了
小原說 那叫她順路在小原去北村
於是 他們坐上車 往北村的方向前去
紅紅的煞車燈從系館的玻璃反射 就在我開啟門的那一剎那
他們離去 我進了實驗室~~~~

結束了這趟少了一條吐司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