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不是我的天
要開始做事的時候 想起機票還沒定
打給寶媽問了機票的事情 寶媽的聲音聽起來 很可愛
不過機票的事情 似乎沒有很如意
加上老師不想去太久...所以目前情況很不明朗

等心情稍為平定了
寫了烤肉記 花了我40分鐘的光景
就在我按下送出文章的那一瞬間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 網頁發生錯誤
當我按上一頁返回的時候
呈現在我眼前的是 一片空白的編輯區
我傻了 我的心情更是低到了極點

明天要MEETING 沒有人作好PPT
但是竟然在實驗室打起13張 連麻將都搬出來了
像個機器人 沒有什麼靈魂 的我
機械式的動作..
就在我去上個廁所 回來 一陣子之後
才發現 一個天使 能讓我心情好的天使
在我的手機留下了她來過的痕跡...
循著痕跡 找去 是一個優美的女聲說:用戶目前無法通話 請...
還沒聽完她說 我就黯然的 往宵夜接走去
天使睡了...

坐回位置上 我望著空白頁發呆
心想 我不能被黑色壟罩 即使黑色已充斥我周圍
天使的光輝也灑落不下來
但我不能被擊倒

喝了杯咖啡 再將烤肉記寫了一次
用更俏皮的手法

今夜我想 要睡實驗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