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被寶妹稱讚說 帶帽子不錯的時候
我想 應該是遮住了黑眼圈 可以只看見我的眼睛
高中的高二 國文女老師 說過 我的眼睛很好看 她很喜歡我的眼睛
在我大三回學校去找老師們的時候 在情人坡上遇見她
我問她 還記不記得我 她的回答很妙
她說:我認得妳的眼睛 妳的眼睛很特別 然後就說 我都熬夜
對自己不好 朝我頭拍了一下 說我的黑眼圈 糟蹋了我的眼睛...

高一的地理老師 也是女的 她第二年的實習
教完我們就申請調到台北縣去離家近
就在第一學期的第一次段考後 她在發考卷給我的時候
順便給了我一張 眼睛保健的剪報 還有一張她影印的 秘方
她說 面向他會一點 黑眼圈太重交不到女朋友 說
如果我沒有黑眼圈 會有很多女朋友....
我想應該是想要讓我努力改善的一個說法吧

不過也因為這 我喜歡的是我的眼睛

說到地理老師 就不能不說到高二的地理老師
分組過後 這地理老師 專門教理組的 不過聽說他是文組地理高手
凡遇到考試 我們地理課自動變自習
每星期三的午休完 下午 1 2節 就是他的課
雖然他長的真的很像志村健的怪叔叔
我們私底下也叫他怪叔叔 不過
他每次上課 一進教室就是:班長~~
班長就要喊起立 但是不用敬禮 目的是為了讓全部的人都站起來
第一次上課 他說:上次有個案例 是有個同學 午休後 大家都以為他還繼續睡
結果 他死了兩節課...預防你們睡死 我要確定每個人都活著
那邊 那個睡著的 旁邊確定他還有呼吸~
這幾句話 從第一次上課說到最後一次上課
我們懷疑 其實就是發生在他身上的
不然怎麼那麼害怕 怪叔叔的死亡地理

說到這 不得不想起歷史老師
老娘~~~
為什麼她叫老娘 因為她自稱是老娘 (字正腔圓 卻沒有大陸人的感覺)
一頭白髮 但是臉卻不那麼的老
我們都是說 老娘的歷史課
她上課 都會先稍為抱怨一下 剛剛停車場
發生了什麼事 老娘不是被叭假的 老娘我 當然也叭回去
她的歷史課 像是故事課 她 老是講的她像是歷史人物
她頗恨慈禧的 我感覺
印象深刻 我第一次考試 48 第二次 考試36
第二次拿到考卷的時候 老娘 毫不留情的 巴了我的頭
說 你都沒唸書齁 你都不理老娘的歷史 是不把老娘放在眼裡
她說 只要我下次能唸及格 期末就讓我過
第三次 72
老娘發到我的考卷說:喲~你不錯嘛 72 有唸書 你就是欠我老娘罵
期末 果真60
在學校的路上遇到 不能叫她老娘


先想到這樣好了
高中太多老師了 還有教官
高一的國文老師 數學老師 物理老師 化學老師 地科老師
每個我都有印象
想一想 就想到國中的了 哈哈..

一次都說完 就沒有新鮮感了

下次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