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門 熟悉不過的場景
卻好像多了點什麼 又少了點什麼
好像很多的情緒
卻累的 無法湧現
就這樣的屈服在生理的疲憊下

打開了清晨的六樓窗口
昨夜的雨滴 清洗了空氣
陽光斜照在藍色巧拼上

點了支菸 長吸了一口
清新的空氣 經由煙管混合尼古丁
這空氣 說不出的寂寞
寂寞在肺裡繞了一圈 又被長長的嘆了出去
長嘆的氣與菸 混成一氣
飄散在 清新的陽光空氣中

出門 今日又是一場



-----
今早被鬧鐘叫起床
慣例性的打開窗口 看到陽光
心裏就多了這些東西
只是我又加了一些 有的沒的
我沒有點菸 也不會在我房間找到菸
更不會聞到菸味
-------------

上了個廁所
又忽然想到 捨不得 這三個字
這三個字的意義

捨不得 就光字面解釋 完全是合邏輯的
捨了就不能得到了 妳可以這麼分開  捨 不得
如果說 你硬是要玩個文字  那 捨不 得 
就是完全想反的意思了

捨不得 以對岸口氣的說法
是有 不能捨的涵義在  例: 孩子~這話說不得阿~

各種口氣帶有不同含意

蛤~~好捨不得喔
通常代表已經決定捨棄了 沒有很喜歡 只是覺得有點可惜
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我....我捨不得
表示自己知道該是時候放手
但是對於該放手的東西 對自己來說
情義太重 意義太多 感情太重 這種放棄 需要強烈的勇氣


----
為什麼我會想到捨不得呢
因為我想到一樣東西 跟一個人
什麼東西?  什麼人?
每個人心裡都有 不要我問 問你自己~
妳是不是也捨不得!
-------

妳你隨便用 表示男女通殺
不用作任何想像 也不要以為那是張有號碼的椅子
就坐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