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號早上起床坐了火車
上了船
一樣噁心的味道 開啟了一道地獄之門
而我卻渾然未知的 一派輕鬆 吃著炒飯...

下午四點的值班 頭開始暈 就開始吐
第一吐吐到大海裡 第二吐吐到廁所
每15分鐘計一筆資料 就吐一次 變成我的夢靨
就這樣 吐到六點多...(每15分鐘吐一次)
我實在是不行了 請美玲幫我帶班
先去廁所吐了吐 在到下層的寢室
一搖晃 我又在寢室的洗手台 嘔出苦的膽汁
等我嘔了五六次 似乎沒膽了 便趁機上床睡著
一睡著 好像有點好了許多 沒想到中途醒來之後
才是另一場的恐怖 胃的翻騰 似乎在跟我抗議著什麼
於是 我又去了洗手台一趟...又回到床上

翻了翻 吐了吐
好像快凌晨四點了
該去換班了 起床 又是先吐
搖晃著上到了值班台(不消五分鐘)
我又在值班台的垃圾桶裡繳械了...
繼續著15分記一筆吐一次偶五次膽汁
看著已經掛掉 晾在椅子上的順民哥...
我也不想吵他起來 我就倒在地上 但15分鐘要起來一次
接受五次膽汁的洗禮...看到船員 輕鬆自在的玩著AOC
我吐的翻天覆地 胃都快掛在嘴巴外面了...

終於 美玲來接班了 八點了
放個輕鬆 坐在最不晃的地點
到了杯水喝 這是我從吐之後一天來 唯一進食的一杯水
喝了第一口 可以說 等於沒有喝的量
喝到第二口之後 可以說 把前面喝的都又吐出來了
放棄跟水交戰 我已經沒有力氣 去做多餘的抗爭 我下寢室去睡
免不了又來個幾發在洗手台上
這次有點想忍住 先衝回床上
後來證明不清空 是會害死自己的
忍不住 東西就一股股的往嘴裡冒...
還差點嗆到...
差點就來不及衝到洗手台....


後來船靠港 再也受不了這種
只有吐 沒有喝水 沒有吃東西
沒有進 當然就沒有出....

下了船 跟順民到了附近的7-11買了牛奶 巧克力乳
喝了大概有30分鐘 我還喝不完我平常一口氣就能喝完的300CC
回到港口 吹著風
我唯一的感覺就是 我還有點想吐
這種想法真的是很恐怖


後來老師來了 聽了我們的情形
就讓我們先閃了...

吐的次數我無法正確的告訴妳
但是一吐約三嘔膽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