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從基隆熬到台北 還可以拿著眾多動都沒動的行李
回到家裡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回家後 呼吸 胸口痛
口乾 頭昏
還好老媽 趕回來煮了稀飯
我就過了一天的稀飯 吃飽睡 睡飽看電視
看累了吃飯 吃飯睡覺...
整天沒上網 電視也沒轉台 因為轉台會頭暈...
就這樣 過了11/8號一天

今天~~
早上起來 家裡就沒人
過了自己一個人的一整天
吃了早餐 晃了晃網頁 看了看電視
洗洗澡
中午熱了大鍋菜來吃 是早上媽媽先煮好再出門的
吃飽後 看了電視 累了 就睡去
起來後 4點多 好像好了點 沒那麼暈了~
邊看電視邊轉魔術方塊~~~

5點半 洗了同蒿菜 切了豬血糕 加菜
繼續吃著大鍋菜 看著ESPN 的世界杯撞球
晃了一下網路 MSN找了幾位聊了天
8點半 碗洗一洗 倒個垃圾
買了明天的果汁 跟老弟說晚上要吃的元宵
回來 煮個元宵 剛好老弟回來
搶去看了洲際杯...
後來老媽也回來了


晚上 收到了寶妹的連鎖簡訊
就把他發給了其他人
小茜可能是因為這樣 索性就打電話給我吧~
小聊了一下 可惜她好像急著掛電話的樣子 應該是覺得電話費有點貴...
就真的小聊了一下 偷講了誰誰誰的壞話 XD
不然 沒什麼聊到 還滿想講很久的...


一天就這樣沒有幹麻 閒晃著休養
感覺還不錯~~~~

只是現在笑 跟深呼吸 胸口會痛
應該是吐太用力 雞肉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