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用月份分 跟某人的網誌很像
在此澄清 我絕對沒有學她
只是剛好很像而已 真的  真的

四月
經過了3月的洗禮 好在3月份 還不用開始SEMINAR 稍微鬆了口氣

真正的四月來臨了 

星期三 整天台大的課 要交的作業
怎麼都做不出來 很煩
有時候星期二就會先跑回家去 感受一下家庭的感覺
星期三 上完課 看情況 留在台北 或直接回學校
星期四 馬上迎接而來的就是必修 SEMINAR
好在  在上次 4/24 星期二 與4/25 星期三 回台北 去台大的時候
把PAPER看完了 不過還有另一篇還沒看....
6/7號的報告 暫時解決了一部份
星期四晚上 則是要星期五必選的作業
星期五 上必選  中間還要聽演講 上完課大部分都會到6點


上一段 重覆四次 我四月就過完了耶 好帥氣

寶妹 雖然 三四五 都在學校 但是 幾乎不會看到
星期三 我不在 星期四 她上到八點 然後星期五 她meeting 然後就閃了
真是太難過了

不過~~~
就在 4/26 星期四 建盛來找我們
那時候寶妹賣建盛一個面子 翹課吃飯兼打牌...(有報備過的喔~)
真的是太酷 第一次跟小原打牌...沒想到
小原竟然可以比寶妹慢 我一職以為 世界上再也沒有人能慢過寶妹的說
小原 謝尚佑 我 AHIMO 建盛 寶妹(即使現在 我還是把把"他們兩個"隔很遠喔 很貼吧 小茜 XD)
第一雀 小原 謝尚佑 AHIMO 寶妹 竟然能打3個小時 太厲害了
而且第一雀 電話不斷 怎麼回事 這歡樂牌也太歡樂了
但是 兩個打最慢的 竟然贏了 難道是所謂慢工出細活??以慢打快
也是跟寶妹打牌以來 第一次看寶妹贏超過100
第二雀 快多了...阿 我又輸320 阿哩咧勒 怎麼一直輸
我要跟牌多說說話了
打完兩點 跟建盛聊到四點半....

真會聊 說好明天不能聊要早點睡

4/27 星期五 我上完課
寶妹回台北去了 無法跟到我們的電影旅程
我 謝尚佑 小原 建盛  去看了狙擊生死線
其他都太難看了 什麼羊男的迷宮 駭人13...
狙擊生死線 真的很好看 喜歡槍枝 英雄式的 
可以去看
謝尚佑能看到睡著也算是厲害

建盛帶來的鳳梨酥真好吃 我吃了六個 呼呼~~~
原本要一個給寶妹的 不過建盛說 小原有拿給她吃了
所以我就自己吃了 哈哈哈

晚上說好不聊天 看悶鍋看到四點 阿不是差不多

4/28 星期六
等小鯊說要吃飯 結果說家教臨時有事
來不及吃 害我跟建盛12點等到2點多 餓死了 
去吃了 多走兩步 他的井(那一點自己點)飯還不錯吃
吃飽
就載建盛去坐車回台中了

回寢室 卡丁車

4/29
哈哈 衝去玩生存遊戲
第一次拿槍衝鋒陷陣的 好爽
詳情
請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看我的文的部份就好了 後面其他都是喇賽
所以我把賽撈掉之後...我的意思是說 節錄我的部份之後如下:

-----------------------------------------------------------------------------------------------------------
正在寫的時候 感受到飄哥的照顧
終於會弄圖片了

這是我


第一場 不到兩分鐘 我就遭受到對面
超乎常理的射程攻擊 在我即將換位置經過門口的時候
被打到了....一槍都還沒開..........

第二場則是打到第二個彈夾 才探太出去被打到頭退場

第三場 則是 在左邊的地方 被裁判說有彈跳 不過我個人是沒感覺到
所以才沒有舉手 並不是故意的

第四場 對向射擊一開場 就沒電了 打完了M11A1 跟usp 共75發子彈
就自己去休息了

有裁判官的感覺很好 比較不容易賴皮
雖然還是有掃不死的 75發 總會有一顆吧.....
不過可能飄到後面的彈 都沒什麼感覺了
好玩就好

嚴格來說 小時候有拿拉一打一的跟朋友玩過
不過電槍則是第一次 原來人很多
除了榔頭之外 還有其他好多的朋友


看到他的LR300

很想借來把玩一下 不過我膽怯了.....
很喜歡這把槍

另外 除了上次去店裡看到的飄哥
還認識了男哥(我剛開始以為是南哥....)
希望能認識更多人 還請多多指教


剛開始去的時候 還跑錯集合點
以為長頭髮的就都是男哥.....男哥我錯了
後來才找到正確位置


這次玩下來的心得是
彈夾跟電池要多準備 我要來去榔頭店裡補貨了


另外我的AKB彈道很不穩
可能要換長一點的精密管 跟HOPUP皮
不然連發常會打到滅音管
能拿去店裡幫忙換嗎?

期待下次的戰局
---------------------------------------------------------------------

四月 就結束在槍聲之下.....

敬請期待五月 廬山真面目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