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一對賢伉儷

新認識的朋友 --必勝工會

橘眼鏡的有貝兒來 及他身旁的小黑


第二場我跟在老爹後面衝
被打到頭 好像還是隊友打的
跟老爹陸續陣亡
沒想到 老爹竟然換衣被偷拍了
相片馬賽克處理.......

這張很像
美國大兵
跟某國的民兵 我是民兵的腳色
有套迷彩差真多




我跟必勝工會說
小朋友 拿AK的話 應該超有民兵的感覺



自己覺得這張很帥 哈哈



終於摸到 jason哥的槍
我是說 LR300



這張真有感覺



可以看到 這張 我的眼睛告訴大家 昨天很晚睡
臉浮腫 護面弄得好像脖子受傷
還是隔壁的必勝工會帥多了



右二是panda
男哥你的小指.......



怎麼我的動作 好像怪怪的



飄哥這張好威阿~~~



男哥 在場上都殺氣騰騰
一副 林北齁哩細~~~的感覺



繼上次 上場 槍忘記已經上保險 開不出子彈 30秒陣亡
這次有明顯進步許多 

今天換隊打 原本待黃隊
今天跑去支援紅隊 有傭兵的感覺 

我想說 這次是偷打飄哥的機會
可惜 沒看到飄哥 我倒是身重數彈....
飄哥 有人罩~對向戰 我還是很快就掛了
要學的還多著~~~

這次有打到草叢戰 不過草叢戰 要躲好很不容易
看來得迷彩+趴下

這次被打到頭 下次肯定是要弄個頭盔
(我乾脆待全罩安全帽上場好了)

這次在場上的平均時間 比上次久

以後我還是都騎車去好了
坐火車還要轉計程車 好傷........
來回車前 我可以加三次油了.....

認識了幾個新朋友 有的叫得出名字
有的有聊過

我發現 全副武裝的都很帥 我也應該要來搞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