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被老闆叫去辦公室
問一下最近在幹麻
其實 忙翻了 忙寫作業 根本沒時間多搞
連我卡丁車的獎品都過期了 還沒發現.....

好在我計畫的東西都全LOAD進去了 還有稍微看過
不過老闆比我還忙 還要照顧小孩之類的
在職真的很累尤其還要上課
蠟燭兩頭燒阿 寶妹 撐著點~

看來真正要忙的要來了 還好我先看好了兩篇paper
這樣seminar算準備一半多了 應該要來弄圖上去
然後計畫的basemap要先出來 嗯 還好台大的課
暫時停兩週 有點喘息的時間 我開始想在我的NOTEBOOK裝LINUX了
這樣可以帶著到處跑 還可以做事情
不然NOTEBOOK現在 只剩下 上網 跟撥愛情動作片的功能了




小原 說 小鯊 繹如今天約吃飯
我其實一直沒搞懂 為什麼忽然約吃飯 然後還約我
直到吃完飯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她們倆要給小原送行...

雖然上次約好了 才有人說忽然不行 而且不是重要的事
這根本就是犯了我的唯一大忌
因為我覺得先約好了 既然你約的 妳就得橋好排開
臨時有重要的事情就算了
讓我有覺得你是 隨便說說 沒有放在心上
那我將不重視你的約定 我不會將妳對我約定視為一種承諾
對於約定 我一向都是視為一種承諾 而我相信對方也是
如果對方 並不是這樣 公平起見
那我也沒有必要看的那麼重要
因為妳無要無緊我也無要無緊~~~

(我沒加"像上次"喔 所以不要誤會跑去偷哭喔~)


就像我有個朋友 他是 你約他 會說好
時間到他不一定會出現 打給他 也不一定會接
所以這樣 我根本不會去考慮他會出現的情況
自然而然 他很容易就會被忽略~~

吃飯中聊天 免不了嘻嘻哈哈
小鯊 繹如 果然是好朋友 一樣很容易上當
也很容易相信別人說的話 尤其是像小原這種
你摸不透他 實話謊話 連寶妹都分不太清楚
奇怪 好像女生都不太會分
難道真的是小原眼神太誠懇了嗎?不會阿
明明就沒有

小鯊很好笑 說要幫我介紹女朋友
問我要不要 她手上有現貨
怎麼感覺 她好像藥頭的感覺 超好笑的
不過 那種"棘手卻搶手"的東西 暫時先緩緩
等我這學期熬過了再說

對兩個學妹的印象也改變了
至於怎麼變 變怎麼
想知道的話 去問香蕉~~~

吃飽 寶妹打電話來 叫我跟小原要去找她
就回學校去 不陪學妹去逛什麼泳裝了...(好詭異)
到寶妹實驗室 嘻嘻哈哈的說了一堆有的沒的
然後鄭博就來了
去接他 回來 聊了很長的時間
他對我的看法 跟我對我自己的看法一樣 就是去中油
(經過證實 本班的宏霖已經考進中油 現在正在新訓當中喔~~)
這樣更加深了 我想朝中油邁進的原動力(不過我很容易懶惰耶 真糟糕)

鄭博 很強 很有企圖心 對於地科完全採取現實的觀念與觀點
可能與他工作有關 因為全部重點都著重在數據
對於研究為什麼產生的現象 完全沒有興趣
因為現象靠觀察 觀察得數據 數據推現象
所以對於老師們的教學方式 他有很大的不滿意

對於很有企圖心的人 來看我們
應該覺得我們鳥的可以 自己要幹麻都不知道
然後渾渾噩噩 混日子
跟我老闆很像
不過 我總是覺得
我們並沒有如他們穩定的生活來支持我們可以如他們這樣子
而他們卻都認為他們穩定的生活來自於本來就這樣 以為大家都這樣
可是其實並不盡然

他跟我老闆 都結婚了 另一半也都很支持他們的工作 任命的跟隨著他們
光這項最穩定的情況 我們就無法達到了 不用說 有多的企圖心
去幹麻了 研究是很無聊 也很浪費時間的 不能說浪費時間
應該說 時間的消耗是很驚人的

不過 說在多 在他們眼裡 就是草莓族吧


聊完 又被鎖在實驗室門外了
第四次爬窗了
我都快變高手了......

回到家 睡前才發現 小鯊的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