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搞不懂 我那天看到哭成這樣的人
現在又嘻嘻哈哈
然後兩個人 好像沒事發生一樣
我糊塗了 我迷惑了 妳們兩個的事情
還是一樣那麼的神秘
我還是摸不著頭腦的搞不清楚
不過.....

這卻是我期望看到的樣子

~~~~~~~~~~~~~~~~~~~~~~~~~~~~~~~~~~~~~~~~~~~~
上面是海浪分隔線

我一直覺得我的人生有種莫名的奇怪
國中跟大學的人物 可以找到對應的
連喜好 跟 關係 連關係後來的變化 都差不多...

另外很多事情 一開始好像並不是很好
但是卻在後來 感覺好像如我所期望發生那樣
就是我會有 這種情況是最好的結果
不論是 自己 還是別人的
有時候反而會覺得自己做了多餘的動作
或是多餘的感想 真是怪

我知道 你們一定看的傻呼傻呼的
但是我沒有辦法說明跟舉例
因為很多東西沒有辦法說的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