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說明一下標題
原本想說寫在名片檔就好了 不過感覺會有點長
除了很長的抱怨文寫寫就可以殺掉

另外 這是一個通識的感覺
而非某些人 或某人給我這樣的感覺
簡單來說 就是我沒有想很多
而我的心情也是相當愉快的
當然我會舉一些 我以前怎樣怎樣
anyway, just look~

你明知道應該改變,卻無法改,表示你吃的苦不夠!
如果你己經吃夠苦了,不用別人告訴你,你自己都會想辦法改變,
如果無法改變,就只好繼續吃苦。
http://blog.xuite.net/liubonnie/new/6254512

在別人的版看到了這段話
更加證明了 人是永遠在變的
不論變好 變壞 變怪異 變智障
少年籃球夢裡的小轍
總是還存在那時候的 "當時"
瑞希告訴他 人總是會變的
而他總是不了解為什麼 人要變

我也曾因為別人說 我們"一定要"像現在這樣
"一定要" 像現在這樣 是"怎樣的這樣"?
我一度以為華盛頓的誠實 真的能得到些什麼
但是我忘記我手上沒有拿著斧頭
因此我開始學會說謊 來避免掉不必要的麻煩
我改變了 是變好 還是變壞?

我弟的暱稱寫:我出去繞了世界一圈 感覺沒什麼變 為什麼人 卻變了
世界的變化 遠不及人的變化
一天 對於世界來說 相當於不到一秒
對於人來說 一天 可以發生很多事情 可以去買視訊 :P
一個禮拜 還可以有"戲劇性"的劇情 :P

以不變應萬變 在這變化多端的時代
似乎跟敵不動我不動 相矛盾
如果我們從出生起就從未改變
那我們都還得咬著奶嘴不是嗎?

大家一起變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